UNADJUSTEDNONRAW_thumb_78a.jpg

相信常常在東區閒晃的人一定看過大安路上那棟綠色的美麗建築,大片玻璃窗搭配著店內美麗的服飾,不過這次會來初一食午用餐還真的是個意外,當天美姬帶台南友人花兒一家要去吃東區一間早午餐名店,想說非假日早上應該不用先訂位吧!結果店員說要一個小時以後才有位置喔,這時候只好另尋其他店家,再走另外一家的路上,正好看到這間美麗的房子,想不到他們竟然有賣早午餐啊,想都沒想就開門進去,最後還發生很難得讓美姬驚訝的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9c.jpg

餐廳的另外一面是服飾店,12點才開門所以用紅線圍起來,店內這邊有陽光灑在大理石花紋的桌面上,有種在巴黎街頭用餐的感覺,當天有外國人就選擇了這邊的位置。

 

P4300032.JPG

初衣食午的餐廳是跟山蘭居合作(根據官網顯示是有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的背景),所以在很厚重的大門後面,有著山蘭居的標示跟一些很好的食材。

 

P4300028.JPG

除了前面很漂亮的網美座位區外,後面則是適合朋友聚餐,因為當天用餐桌數不多,帶著一個2歲小孩的我們就坐在最後的木頭大桌。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8a.jpg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沒有套餐可以點,一早大家選的口味都很清淡,一份法國麵包,一份可頌,美姬依稀記得是一份麵包的是$150塊一份,太陽蛋跟黑咖啡都是另外加價,當天不知道為什麼美姬竟然忘了拍菜單,明明才兩面啊。

 

aU9%4%eoROSzNRp4vtRsSA_thumb_78b.jpg

友人也是選法國麵包還有拿鐵,奶泡看起來還不錯。美姬很喜歡他們家的法國麵包,雖然一小條就要$50塊,但是真的好想買回家當早餐啊(外帶價格應該會略低些吧)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8c.jpg

友人額外再加點的牛肉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93.jpg

友人額外再加點的培根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91.jpg

友人單點的三明治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92.jpg

美姬跟友人都有點的優格,優格下面是蜂蜜,是很濃郁的口感,但是旁邊這個焦糖柳丁真的很好吃,底下酸酸甜甜多汁的柳丁再搭配上面甜甜脆脆的焦糖,真的是覺得好幸福啊!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9a.jpg

接下來不是要介紹蛋糕,因為當天美姬是沒吃到,不過從蛋糕櫃看起來是還蠻值得來這邊吃吃看下午茶的,最後來說說,讓美姬差點嚇到吃手手的事情,走到蛋糕櫃旁邊付錢時,小姐跟我說總共一千八百的時候,四個大人加一個兩歲小朋友吃得儉樸早午餐,雖然法國麵包跟優格真的很不錯,不過美姬真的有大大驚嚇到。大家就自己斟酌一下荷包再看要不要來當網美!!!!

 

官網:onefifteen 初衣食午 

粉絲團:山蘭居 I 初衣食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2號

電話:02-8773-011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9:00~21:00

         星期六至星期日10: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