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臘三併    

最近我們食運似乎不是很好

接連吃了幾家不合口味的店

招牌  

店門口    

E最近又很想吃肉

於是我們來到了正龍城烤鴨

之前吃過幾次所以比較保險(怕了)

正龍城烤鴨就位於永和得和路跟中正路口附近

到了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一位難求

櫥窗    

當天到的時侯已經七點多了

雖然沒什麼排隊了但用餐人潮還是不斷

櫥窗內還是掛著一堆燒臘

等著我來消烕它們吧

排隊人潮    

店內用餐人潮    

這些人都是在等外帶的

內用服務人員會帶位

一樓沒什麼位子了

所以帶我們到二樓用餐

二樓用餐人潮    

二樓都是大桌子

所以人少的話會跟別人併桌

這裏跟別的燒臘店不一樣的是

這裏也有點菜

比較像是餐館

一些快炒甚至蒸魚的菜都有

餐巾紙    

他們的餐巾紙上還有印一隻西部牛仔鴨(好像唐老鴨?)

還蠻可愛的說

菜單      

 一般人來都會點這頁菜單

烤鴨飯、燴飯或是炒飯

但其實我們並沒有很餓只想吃肉

 那我們二人就來個吃巧不吃飽吧

菜單    

我們就來個三寶拚盤大的吧

三寶故明思義就是可以點三種肉

那就來個燒鴨、油雞那另一個是什麼呢

E說我想吃皮硬硬脆脆的脆皮燒肉

我說好呀也好久沒吃這個了

每次都選叉燒

服務人員開口了

不好意思我們燒肉賣完了

啊..........

果然是食運不濟

那我們改叉燒好了

所以最後就是燒鴨、油雞、叉燒

而我又加點了一個豬肝湯

免費湯    

我們等了一會兒肉還沒來

E說想先喝湯

但他去菲律賓受的傷還沒好(半殘廢)

所以我代勞了

在一樓這裏有免費的湯

讓客人免費取用

免費湯    

免費的就不要太苛求了

燒臘三併    

燒臘三併    

三寶拼盤來了(320元)

上面淋上醬汁更顯的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口水滴下來了)

油雞    

油雞    

我很愛吃皮(所以很皮)

不管是雞、鴨、鵝、豬、魚皮等

都好吃

那就先來一塊油雞吧

這油雞吃起來鮮嫩多汁

皮則是軟Q滑順

非常好吃

叉燒  

叉燒    

這塊叉燒可能偏瘦肉部份

所以吃起來沒那麼有彈性

有些許的柴可惜了

不過如果喜歡吃瘦肉的朋友可能會喜歡

燒鴨腿    

燒鴨腿    

看這燒鴨腿就知道很好吃脆應該很脆

事實上我沒吃到啦(嗚嗚)

一拍完照鴨腿就被E解決了(我最愛吃這塊的說)

我只好吃其他燒鴨的部位

鴨肉比雞肉更有彈性(我喜歡)

但皮卻沒想像中脆

可能是因為上桌前有先淋上醬汁

所以減少了脆度

不過這醬汁也過鹹了點

可能是我們沒配飯吃吧

不過這三樣我最喜歡的是油雞

因為其他二樣大老二燒臘略勝一籌

(好吃港式蘿蔔糕在這裏-大老二燒臘@松山區@京華城 )

油雞腿    

油雞腿    

E又拿起油雞腿叫我拍一下

我剛拍完雞腿又被他秒殺(暗)

二隻腿我都沒吃到(怒火)

下次叫他拍我來吃

豬肝湯    

豬肝湯    

這是豬肝湯(?)

這應該叫什錦蔬菜湯吧

還好沒點青菜(苦笑)

以湯來說還不錯喝

以豬肝湯來說不及格

豬肝過老了

豬肝湯味太薄弱

而且沒撈到幾塊說

我記得上次來喝魚片湯

除了改魚片之外

其他東西都一樣說

這樣有點混哦

吃完還滿渴的來去買飲料喝吧

 

K的小叮嚀:基本上燒臘方面表現都不錯

          是滿值得推薦的店

          不過他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避開用餐的巔峰時段會比較好

          至於湯的話我比較不推

          希望大家用餐都能愉快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8.4分

 

CP值:8分

 

用餐環境:5分

 

價格:7分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01號

電話:02-2928-2593 02-2928-397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