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圖    

最近很久沒有吃中式料理了

除了自已偷偷跑去吃牛耳之外(噗)

肉湖最好吃的牛肉麵-牛耳精緻麵館@內湖@西湖市場站 

招牌    

星期日下午睡午覺起來之後

美姬打電話來說他跟小拔在東區逛街

問我要不要一起來吃晚餐

有的吃我當然好呀

小拔愛吃中式料理

討論了一下決定吃韓記老虎麵食館

小拔吃過金華街那家的

不過東區這裏沒吃過

我就查了一下地址

原來在微風廣場斜對面呀

約好時間我就出發啦

好鮮明的招牌很難會找不到

招牌    

拍了一下外觀

有三個人也在討論這家店

名人推薦介紹    

門口右下放了一塊板子寫著名人媒體的推薦

看來應該是很好吃吧

可愛看板    

這裏有一塊小板子上面劃著一隻老虎

說著好吃真是可愛呀

小拔在裏面等我們了

美姬也進去了

只剩我一個人在外面亂拍

肚子餓了我也要進去了

匾額    

這裏掛著一塊匾額

而上面題名的人原來大大有名

這位王顯廷老先生已經89歲

8歲開始學書法

寫書法超過80年(驚人呀)

還曾為七位行政院長代筆

所以也相當有名望

所以韓記請到王老先生來寫匾額也真不簡單呀

店內一觀    

裏面已經有少不人在用餐了

菜單  

坐好準備點菜了

會有二張紙

粉紅色這張是他們的招牌

老虎麻辣燙的調理單

針對個人口味微調

一開始先選擇主食

看你喜歡那種

拉麵、冬粉、鍋巴三種

如果不要澱粉可以選肉湯

配料會加倍

再來選擇辣度、肉類

最後可以可以勾選不喜歡吃的配菜

他就會把其他喜歡吃的補足量

這點還滿貼心的(按一個讚)

另一張白紙的則是其他餐點

菜單    

菜單    

菜單    

這裏也有圖片的菜單(其餘圖片放在相簿裏)

看到旁邊桌的人在看

我就去找菜單(哈哈)

他放在前面給客人自已拿

如果想看圖片來點餐

可以去拿來看看

點好餐就等上菜啦

綠豆湯跟小碗    

綠豆湯    

這裏有放置免費的綠豆湯給客人自已取用

小碗就放在旁邊

小菜    

小菜就放在櫃台那裏自行拿取

這次我們並沒有點小菜

沾醬    

這裏有好多種的辣椒、辣油

還有薑絲、醬油、醋等

販賣商品    

這裏也有販賣辣椒、辣油等產品

不過我是覺得價格有點高

筷子    

綠豆湯    

先喝碗綠豆湯吧

那個辣椒是等一下要沾水餃的不是要加綠豆湯的

綠豆很少的綠豆湯

不過是免費的算是不錯了

至於辣椒可以先用小碟子試試看自已要用那種

有的真的很辣要量力而為

老虎麻辣燙    

老虎麻辣燙  

老虎麻辣燙先來了(180元)

還滿大一碗的

這是美姬跟小拔共食

他們選的是豬肉

上面還有豆包

黃豆芽、蔥等

我有喝了一口湯

他們點的是小辣

並不會很辣但很香

應該是花椒的香味

湯是可以喝的滿順口

小拔把湯都喝完了

不過一碗180元稍貴了一點

川紹燃麵    

這是我點的川紹燃麵(75元)

可以看到上面有加了花生粉

川紹燃麵    

靠近一聞有濃濃的麻醬味

這應該算是酸辣麻醬麵

攪拌一下下面除了麻醬之外

還有辣油跟一些醋

因為他有多加了花生粉

所以吃起來濃濃的芝麻香加上花生粉

非常的濃郁好吃加上一點的酸來提味

醬汁調配的非常不錯

至於麵條(美姬他們也是這種麵條)

因為是拉麵所以有點Q度(但能再硬點更好)

整體吃起來蠻搭的

豬肉韭黃水餃    

豬肉韭黃水餃    

韭黃豬肉水餃10顆(70元)

一上桌大家的第一句話

好小顆哦

不過看起來應該不錯吃

皮看起來QQ的

這裏水餃皮很薄

所以吃不太出Q度來

不過配上內餡吃起滿好吃的

內餡韭黃淡淡的味道配上豬肉(好吃)

不過這個感覺比較像是蒸餃

有一顆我放涼一點吃

皮就會有點硬硬的了

跟我平常吃蒸餃一樣

這個可要趁熱吃呀

因為小拔是小鳥胃

所以我們三人吃這樣下來還滿飽的

吃完女孩們又去逛街啦

 

K的小叮嚀:整體來說這家的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有的吃太多會很膩

          最好是多人來點幾樣來分食

          這樣也可以多分享幾種美食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8分

 

CP值:6分

 

用餐環境:6.5分

 

價格:5分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56號

電話:02-2711-1595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