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某個星期六晚上騎車在家附近找晚餐

本來想去吃燒烤無奈沒開啦

只好繼續往前騎最後來到這家割包店

這家店我也吃過好幾回了

本來是在內湖路737巷那裏

後來就搬到內科園區那裏了

騎車到門口的時侯老闆娘突然對我說

現在只剩下綜合割包了哦

 招牌    

 走近一看老闆娘已經準備清理烤爐了

老闆娘說今天有人訂很多所以就剩這裏了

店內一觀    

店內非常小這裏是作外賣的 

生意一直都還不錯

烤台區    

老闆娘就是在這裏烤肉的

老闆娘很龜毛

有烤焦的都會剪下不會給客人吃

非常的有良心

市面上賣烤肉割包的很少

大部份都是用滷肉去包

當然這裏也有傳統的

但我每次來都是吃烤肉割包

畢竟他們的招牌就是烤肉呀

蒸籠  

裏面還有冰箱

蒸籠是用來蒸割包的

皮有分一般的白色麵皮

還有全麥的麵皮

我都吃過差異不大

全麥吃起來感覺會比較建康吧

白糖加花生粉    

這裏包的是花生粉加白糖

吃起來會偏甜

好像比較偏南部口味

找錢區    

桌上有放零錢筒

可以讓客人自已找錢

老闆娘就不會碰到錢

這樣比較衛生

營業許可證    

這張表示他們是合法的生意人

有經過市長的許可

綜合割包    

拿到割包了

綜合割包    

果然是綜合割包(無誤)

綜合割包    

把他打開吧

這是全麥麵皮

所以上面有一點一點的

綜合割包    

裏面的烤肉是切成一條一條的

還有加上酸菜

酸菜咬起來脆脆的

不會太酸

搭配起來有解膩的效果滿不賴的

綜合割包     

皮吃起來有全麥的感覺(廢話)

我是覺的皮稍軟了一點

但還算Q

這跟一般割包最大的不同在於

因為肉是烤過的所以會比較硬一點

不過吃的到烤肉的香味

如果敢吃肥肉的朋友

我是建議吃烤肉可以吃肥一點

因為瘦肉烤起來會比較硬

不小心烤過頭就會柴柴的了

 

K的小叮嚀:雖然割包不是什麼特別的食物

          而烤肉也是很平常的東西

          不過這二樣加在一起吃起來還算不錯

          如果住在內湖的朋友沒吃過歡迎來試試哦

          如果要專程飆車來倒是不需要

          營業時間不長太晚就沒得吃了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7.5分

CP值:7分

價格:6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區一段411巷13號

電話:0938-085-859

營業時間:11:00~19:00(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