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有人說好吃的牛肉麵都不在內湖這點我完全不認同

位於內湖西湖市場捷運站附近的這家牛耳精緻麵館

是我覺得內湖最好吃的牛肉麵

也是我心中排行前三名的牛肉麵館哦

店外觀    

外面是透明的玻璃看起來很乾淨

十大好店    

門口有貼著台北牛肉麵十大好店

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菜單    

這裏除了牛肉麵也有麻醬、肉絲麵及水餃等可以選擇

我來這裏都是吃牛肉麵

也吃過綜合魚丸湯還不錯吃

不過這次一個人來就點一碗滿漢紅燒牛肉麵吧

這裏的牛肉麵只有紅燒的

不像有的地方有紅燒也有清燉的

菜單上的一口辣牛肉醬拌麵售完應該是沒有作了吧

因為開門沒多久我就來了不可能賣這麼快吧哈哈

點完菜店內逛逛看有什麼東西

小菜    

一些小菜需要的自已拿

一份35元

冰洛神桂花茶    

這裏還有提供免費的洛神桂花茶

這裏是冰的

喝起來桂花味不重反而有仙楂的味道

配上洛神酸酸甜甜的滿好喝的

熱洛神桂花茶    

這裏則是放熱的(味道一樣)

面紙也在下面

自已來取用

裝潢櫃    

櫃子上放很多東西

小擺飾    

上面有放很多可愛的小飾品

小擺飾      

上面也是放小飾品

調味料    

這裏有一些調味料

有加牛肉麵的酸菜還有水餃的醬料等

也是自已來取用

我想吃原味所以都沒有加

屏風    

才開店沒多久所以還沒完全開燈

屏風的那間是洗手間

店內桌椅擺設    

我來的時侯已有一桌客人在吃了

看的出來是上班族都穿西裝

這裏生意很好一到12點就會客滿

剛好今天休假我11點35分就到

想不到還是有人先到

廚房外場    

廚房非常的忙碌

很多外送的訂單在忙

所以我也等了一下子

滿漢紅燒牛肉麵    

我的滿漢來了很大一碗

上面有滿滿的肉塊

滿漢一共有三種肉牛筋、牛肚、牛腱

上面有加香菜(不愛吃的人要跟服務人員說哦)

滿漢紅燒牛肉麵    

先來喝一口湯吧

這裏的紅燒並不是顏色很深的那種

通常顏色很深的都是醬油湯頭會太鹹

這裏則是屬於較清淡的紅燒

但不表示他沒什麼味道

反而你可以喝到濃濃的牛肉湯頭

有一點微辣香氣很足

湯入口時非常的滑順且鹹淡適中

是我吃過台北牛肉麵紅燒的第一名

這裏的麵條不是一般的陽春麵條

而是拉麵條

所以吃起來彈性十足

又煮的剛剛好軟硬適中(煮麵也是一種技巧)

配起來真是絕配

牛腱肉    

牛腱肉    

吃一塊牛腱肉

煮的有入味而夠軟爛但肉的彈性還在

是好吃的滷牛腱

牛肚   牛肚    

再吃一塊牛肚

這裏的牛肚就煮的有一點點過頭

咬起來有一絲絲的感覺

但比較沒有那麼的Q了

不過味道還是有煮出來

牛筋   牛筋     

最後來吃牛筋吧

這裏的牛筋滿厲害的

吃的到Q彈的口感又不會過硬也不會過軟

火侯剛剛剛好

牛筋就是要吃那種QQ的口感介於麻吉跟蒟篛之間才好吃

吃光光    

不知不覺被我消滅了

真好吃

仙草冰    

吃飽服務生會端上一杯仙草冰

不過我覺得有點過甜

沒有很愛

店內人潮    

要離開旳時侯快12點又進來了一些人了

店內也明亮了許多

我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了這裏

名片    

這裏有地理位置圖供參考

 

K的小叮嚀:這裏的生意一向很好用餐時間來排隊難免要耐心等待哦

          第一次建議吃滿漢紅燒牛肉麵一次可以吃到三種肉

          牛耳也在民生社區開分店了也可以去試試看

          分店叫牛閣在敦北長庚後面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8.5分

 

CP值:8.2分

 

用餐環境:6分

 

價格:6.5分

 

歡迎大家加入接力吃下去吧 老K!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的訊息以及更多好吃好玩的分享

 

點上方粉絲團就能加入

 

感恩!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16弄2號 

電話:02-8797-3200

營業時間:11:30~2:30 17:30~20:30(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牛閣(分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7號

電話:02-2712-5656

營業時間:11:30~2:30 17:30~20:30

(週日、國定假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