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福記烤鴨    

這間店的烤鴨吃過很多次

有一次好想吃鴨遇到公休日,就騎車到處繞

終於讓我找到

沒想到,讓我吃幾口就完全沒胃口(頭一次覺得沒買到比買到難吃的還難過)

但是基於不浪費的原則,我打包裝袋(轉送給沒有味覺的同事-這次苦主就不是馬蘭哥了)

聽說 她吃得很開心(我真的不能打出她的名子)

 

今天跟菲律賓經商的朋友約好看WBC台灣與古巴大戰

昨天台日大戰我們訂PIZZA外送(大概快一個半小時才到(我那時候已經飢腸轆轆了))

所以我今天就五點來採購(算算時間-完美開賽 )

外帶人群  

你看看你看看

原來打如意算盤的不是只有我呀

排隊都排到馬路上去了

烤鴨料理台及烤爐  

左邊是烤爐裡面有許許多多肥美鮮嫩的烤鴨正在烤

剛出爐的烤鴨補上   

工作人員奮力消化訂單

 烤鴨料理台  

 

立馬又補上剛出爐的烤鴨鴨~~~~~~

烤鴨燈箱  

 

燈柱上面有鴨肉資訊的介紹

還有呀~~星期二是沒有賣的呀(不要有想吃烤鴨的念頭,不然會很難過(也千萬不要亂買呀-會後悔))

 

 

雲林福記烤鴨  

食材選用土番鴨再用獨家祕方醃製(我問問看老闆是什麼我再告訴大家(笑))

穿燙過後淋上麥芽汁然後就放風乾

用很厲害的無煙精純木炭大火碳烤

這樣汁多味美的烤鴨就出來了

講得很簡單(K下次你烤給我吃,謝謝) 

鴨肉介紹  

 

 

這個是說明鴨肉的好處啦

烤鴨價格  

一隻鴨450大洋附蔥餅醬個兩份

半隻鴨250大洋附件就只有一半

喔喔(年節拜拜也可以來這裡買喲)

鹽酥烤鴨  

 鹽酥烤鴨好像是最近的新產品,之前有試吃過

雖然是油炸的,但是逼油逼的還不錯,酥酥脆脆的(下次可以抓K來吃吃看)

片肉裝盤   

先將片好的鴨肉排在紙盤中

片肉裝盤   

然後把你的餅和蔥還有甜麵醬放到紅色塑膠袋裡

 

哈哈,然後我拿了就想要走了

店員說:還沒好啦

我後面排隊的小姐不客氣地笑了(我臉大概根袋子一樣紅)

炒鴨裝盤中  

塔香醬炒可以選擇有多辣

 

炒鴨裝盤    

我自己的嘴巴可以吃到中辣(但是就要狂灌水)

我的腸胃隔天就抗議,但是小辣就是不過癮呀

但是今天不是獨樂樂

我還是選擇小辣

終於拿到了

喔耶~~我要去看棒球了

 

塔香醬炒  

 

塔香醬炒,裡面有九層塔和蒜頭還有洋蔥當然還有看裡要炒多辣

那我就來說說

上次不喜歡的與雲林福記的差別吧

雲林福記的烤鴨不會過於死鹹甚至還有點甜甜的(洋蔥是洋蔥)

然後裡面的肉汁都飽滿的的封在醬汁裡

不會有乾癟的的感覺

脆皮片肉  

帶皮的肉片油脂飽滿 烤得很鮮嫩

直接吃可以感受鴨肉的軟嫩的汁味

沾甜麵醬都並不會讓甜麵醬搶過主角

甜麵醬的角色很恰如其分

烤鴨與甜麵醬和蔥  

這餅皮滿薄的要小心地剝開不然就會一次吃到兩到三片

今天的蔥我覺得還好沒有很香甜

烤鴨還沒吃完台灣對古巴比賽就結束了

我們就開始喝酒解憂愁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好吃的烤鴨讓你上天堂,不好吃的烤鴨讓你口乾舌燥

 

by E

附上相關資訊,別撲空了

 

雲林福記烤鴨

電話:2247-666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208號
時間:AM10:30-PM20:00(週一到週五)假日提早到AM10點-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