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7.JPG

新美街上的老店恭仔意麵是Kapa哥愛店,所以美姬才發現新美街除了恭仔意麵外,開了好多家日式風格的小食,像是章魚燒、天丼、日式煎餃等,上次來吃恭仔意麵的水餃時(Kapa哥大推水餃跟酸辣湯),發現隔壁店生意好好喔,露天的桌子坐的滿滿的,這次來吃才知道原來這間就是三十八番居酒屋,本來是開在對面新美街11號,現在搬到了新美街38號,這樣反而跟店名三十八番很搭,搬到這邊後店面變小了,所以賣的東西也變少了。新的店面屬於開放式的空間,木頭玻璃拉門前面有四桌四個人坐的位置,剩下的位置就是店內兩旁以及吧檯前的位置,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直接看到師傅很專業地在烤肉,然後過一會食物就送到面前了。

 

DSC00003.JPG

 

三十八番大眾酒場的菜單只有一張,一面是食物,背面是飲料。本來美姬還以為上面畫黑色的是特別推薦的菜色,只是有些前面又有原子筆打的勾勾,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這些今天沒有的菜色,有打藍色勾勾的是後來又有的菜色,好複雜啊!

DSC00001.JPG

 

來吃的這天,剛好台南晚上有點涼,所以美姬就沒有點飲料了,而且還想留點胃喝點台南名產,像是果汁或是冬瓜茶之類的。

DSC00002.JPG

 

牛肉串($70)。

DSC00005.JPG

 

美姬覺得很好吃的日式炒麵($100),上面有道地的日式酸酸美乃滋跟海苔粉,麵裡面炒了吃起來有點脆脆口感的洋蔥跟豆芽,麵條本身很有彈性,整體的搭配在口味跟口感上都很有層次。

DSC00008.JPG

 

烤雞肉串($45)的皮很脆,對美姬來說醬汁有點微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把皮烤脆,感覺雞肉內部稍微乾了一點。

DSC00009.JPG

  

烤胸軟骨($35)是屬於鹽燒,沒有塗醬汁,吃起來鹹鹹地,咬起來很有脆脆的。  

DSC00010.JPG

 

這個青椒($80)烤的很生,感覺像是在吃青椒沙拉,旁邊附的粉末也吃不出什麼味道,美姬非常的不推薦這道菜。

DSC00011.JPG

 

吃完牛肉味增炒($230)後,友人只說了一句,他們家還是燒烤比較強。

DSC00012.JPG

 

豬肉捲捲燒-蔥燒($50),裡面包的青蔥很多,所以要吃的人牙齒要很好才點啊!因為青蔥多,不用抹哇沙米,口味就很嗆了。

DSC00014.JPG  

 

等很久烤雞翅($35),看起來很像是烤魚,外皮吃起來酥酥鹹鹹地,只不過好小隻,所以兩口就沒了,還沒有感覺到口味就吃完了。

DSC00016.JPG      

 

三十八番大眾酒場真的很像是日本人下班後要來一杯的場所,美姬去吃的那天晚上,也是越晚人越多啊!美姬還蠻推薦他們家的日式炒麵,第一個是可以墊一墊胃再喝酒,二來也不擔心光吃烤肉吃不飽,美姬那天來發現隔壁桌的客人還點恭仔意麵的東西過來吃。大家有機會可以來新美街走走,這一條街開了很多日本小食店,還有一間在巷底的看起來很漂亮的熨斗目花珈琲,美姬那次去的時候,剛好他們家的咖哩飯都賣光了,所以沒有機會吃到,有吃的朋友在跟美姬說好不好吃吧!!

 

 

 

三十八番大眾酒場

粉絲團:三十八番大眾酒場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38號

營業時間:17:3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