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00858.jpg

再次感謝老K提供日月潭的豪湖湖景套房住宿卷,所以在預約飯店住宿的時候,不管是晚餐或是早餐通通都直接升等,早餐升等到雲品飯店頂樓的雲月坊用餐,因為安全的考量,所以雲月坊只限定13歲以上才能上來用餐,所以有小朋友的客人就沒有辦法上來,再加上飯店Check-in的時候並不會特地跟客人推薦到頂樓用早餐,所以當天除了兩位服務生跟廚師之外,就只有美姬這一桌用餐,所以兩個服務生就只服務美姬這一桌,包場的感覺真好啊

 

 

 

P6100841.jpg

雖然雲月坊用早餐時間跟樓下的早餐時間一樣,但是櫃檯人員建議早上7:30就來用餐,因為太晚的話,天氣就會太熱了,美姬那天去用餐,剛好是整週開始下大雨的第一天,所以一大早天氣就陰陰的,所以露天用餐區的傘都是收起來的。

 

P6100840.jpg

趁著餐點上來前,美姬先到處看看,其實一走進餐廳就看到這個綠色的亭子,就想到電影裡的婚禮,只是這天氣一點都浪漫不起來。

 

P6100844.jpg

屋頂上的貓頭鷹像是守護神一樣,守護著日月潭。

 

P6100845.jpg

P6100847.jpg

不同角度的日月潭風景。

 

P6100864.jpg

當天唯一一下下的陽光,真的有比較美。

 

P6100848.jpg

因為之前有飄一點小雨,所以只能坐在室內,不過看著前方厚厚的雲層,真的怕臨時就來個大雨啊!所以還是安分一點待在棚內用餐吧,因為美姬不喝酒,所以飯店準備了特調的柳丁百香果汁,然後值得大大推薦的是小碗裡的堅果,真的是好香好吃,一點油耗味也沒有,美姬來特地問服務生跟樓下禮品店賣的一樣嗎?結果是不一樣,不然真想買回來吃啊。對美姬來說,麵包的份量有點多,不過如果是食量大的朋友不用擔心,麵包可以再續的。

 

P6100852.jpg

再來是香草檸檬油伴龍蝦沙拉,剛好美姬的是螯。相較於在眼前活碰亂跳的龍蝦烹煮過程,美姬還是比較喜歡這樣擺盤美美的上菜。

 

P6100854.jpg

友人的是龍蝦的身體。

 

P6100858.jpg

主餐上菜了,這個是服務生推薦分量比較小的餐點 煎烤香菇菠菜火腿蛋襯燻鮭魚黃瓜,這香菇上面放著火腿真的好好吃,尤其是左邊這一朵香菇超級香,可能是香菇比較薄整個味道都濃縮在香菇裡了。所以後來美姬去日月老茶廠,大家都是買茶葉,只有美姬買香菇,就是被這道菜給驚艷到了。

 

P6100862.jpg

 

份量比較充分的美國極黑牛小排襯臘腸乳酪洋芋派。

P6100859.jpg

P6100856.jpg

還有現煮咖啡,類似虹吸壺原理,煮好後咖啡就會跑回鐵壺裡,台灣的咖啡喝起來清爽會回甘。

 

P6100867.jpg

最後是水果,為這份美好的早餐經驗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P6100868.jpg

雲月坊除了早上提供早餐外,晚上是酒吧,可以上來頂樓賞星星。除了兩人桌之外,也有這樣是何人多一起喝酒的地方。

雲月坊早餐是一個人$1280+10%,住宿早餐可以抵(美姬忘了可以抵多少錢了),就可以在寧靜的環境又美麗的日月潭風光裡享受美食囉!

 

 

 

官網:雲品溫泉酒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3號

電話:02-9285-67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