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2.JPG

幾年前美姬跟紹興爸媽一家也來過竹田火車站,那天火車站並沒有開門,所以真的有種廢棄火車站的荒涼感,最近正好看到網路上有間咖啡店改造了竹田火車站旁的廢棄碾米廠,玻璃與頹廢感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晚上亮燈了以後。

 

在網路的宣傳之下,走進通往路竹火車站的巷口,已經沒有上次的蕭瑟感,取而代之的是穿著和服的可愛小朋友與很文青的男女,不過整體來說不至於覺得擁擠跟吵雜。不過美姬強烈的建議,一到竹田火車站的時候,就先去咖啡店登記,然後再去附近走走拍照,就是這樣~在友人紹興爸媽走進去準備要登記位置的時候,店家已經打電話通知美知可以入座用餐了。

DSC00010.JPG

 

要有位置才能進入後面的座位區,座位區中間有一個廣大的中庭,當天有許多的小朋友在中庭玩耍,爸媽可以安心地待在裡面喝咖啡。

DSC00047.JPG

 

兩個人一桌的這邊算是情人雅座區,而美姬坐的是四人桌,這邊幾乎都是有帶小朋友的家庭。

DSC00026.JPG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咖啡跟甜點的部分,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冰滴咖啡壺。

DSC00020.JPG

 

還有一個甜點櫃,幾乎都是磅蛋糕。

DSC00013.JPG

 

菜單非常簡單,除了咖啡外,也有茶類,奶茶,巧克力以及冰沙;餐點除了蛋糕外,也鹹的跟甜的貝果。

DSC00021.JPG

 

本來紹興爸是想點冰滴,但是已經賣光了,但是新的還沒滴好,所以只好改喝冰的手沖,美姬有特地幫友人挑了不會太酸的咖啡豆,他們夫妻倆很滿;美姬則是喝的拿鐵濃郁但不苦,本來紹興媽是計畫跟小朋友一起喝阿里山小夜奶茶,但是紹興小朋友默默地就把奶茶喝完了,紹興媽只好跟紹興爸喝一杯冰咖啡了;伯爵蘋果磅蛋糕吃起來蛋糕體不會很乾澀,是美姬吃過算是很好吃的磅蛋糕,而抹茶栗子磅蛋糕抹茶除了蛋糕體好吃之外,整體的抹茶味非常濃郁,然後也不會太甜。

DSC00031.JPG

 

介紹完咖啡店,美姬帶大家來看看竹田車站。

DSC00008.JPG

 

車站前面的小花圃

DSC00002.JPG

 

窗戶上的剪紙

DSC00004.JPG

 

車站前面的廣場有租借日本和服。

DSC00016.JPG

 

當天在咖啡店裡面就有小朋友穿著和服真的是好可愛啊!

DSC00044.JPG

 

再往後面走,連樹上都有漂亮的裝置藝術

DSC00017.JPG

 

沒有算好時間,本來打算來旁邊的豆油伯吃隻黑豆漿霜淇淋,結果時間沒算好,回來的時候豆油伯已經關門了,讓念念不忘霜淇淋的紹興小朋友,大大失望了。

DSC00050.JPG

美姬一開始的時候,對於大和頓物所的蛋糕與咖啡其實並沒有抱著期待,實在是因為太多有特色的店家就只有外觀上面的特色,不過這間位於屏東竹田鄉的咖啡店,除了有美麗的外觀外,咖啡跟蛋糕都是值得推薦,有來屏東玩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喝個咖啡休息一下喔!

 

粉絲團:大和頓物所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豐明路26號

電話:08-771-2822

營業時間:9:00~18: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