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3.JPG

DSC00064.JPG

週末老K姐要請老K跟美姬吃大餐,三個人本來是要到美麗華新開的美麗新廣場M. Max New Square吃飯,但是想吃的店都客滿了,所以就到美麗華附近看看有沒有什麼厲害的店,走著走著看到一個服務生很熱情的在門口招呼客人,原來是從士林來開天鍋宴,老K說他吃過天鍋宴 天母店,東西還蠻好吃的,天鍋宴大直店才開一個月,所以就決定吃這間了。

 

在美麗華後門的樂群三路上,過了和樸飯店後有不少餐廳,每間都相當的氣派,挑高的一樓讓新開的天鍋宴3.0看起來也是很豪華。

DSC00074.JPG

 

在櫃台後面有一小區用餐區,比較大的用餐區要從後面的樓梯上去。

DSC00073.JPG

 

樓梯入口右手邊有一個水族箱,裡面有養波士頓龍蝦,一隻1200。

DSC00071.JPG

 

沿著黃黃的燈泡往上繞了兩圈之後,正當不知道走到幾樓的時候,突然豁然開朗的到了用餐的地方。

DSC00070.JPG

 

樓梯出口劃分開來,有兩區用餐區,卡比索冰淇淋、曠世奇派冰棒、自取式的飲料、甜點跟很多種類的沾醬都在後面這一區。

DSC00054.JPG

DSC00055.JPG

DSC00057.JPG

DSC00058.JPG

DSC00056.JPG

 

在樓梯一上來的地方,有一個很大的飲料櫃,裡面的飲料超多種類可以選的。

DSC00053.JPG

 

接下來來看菜單囉~第一頁是有三種雙人鍋可以選,最貴的是嚴選海陸雙人鍋$1680,肉類跟另外兩種一樣是六選四,海鮮的種類跟份量都比較多,另外兩個雙人鍋都是$1180,差別就是一個海鮮可以自選,另外一種是搭配好的。

DSC00046.JPG

DSC00047.JPG

 

湯底有四種可以選,愛吃肉的朋友,還可以把菜盤換成肉盤,食量比較小的朋友一起來的話,還可以加$120共鍋,就一樣可以飲料、甜點、冰淇淋吃到飽喔!

DSC00048.JPG

DSC00049.JPG

 

拿好飲料跟沾醬,準備吃火鍋了。

DSC00059.JPG

 

因為老K跟老K姐都不大餓,所以我們三個人點了一個招牌雙人鍋,然後在加$120共鍋,所以只有兩個菜盤,天鍋宴的菜盤算是健康的那種,火鍋料不多,蔬菜比較多的,比較特別的是有蘋果跟白玉米,有點類似水果玉米。

DSC00050.JPG

 

肉盤先上,從左到右依序是豬肉、雞肉、雪花牛、沙朗,美姬不吃牛肉,只能比較豬肉跟雞肉,雞肉吃起來有厚實的口感,明顯大勝豬肉,老K覺得以這樣的價位,牛肉的厚度跟品質都算不錯。 

DSC00062.JPG

 

天鍋宴湯頭不是很華麗的那種,簡簡單單的湯頭可以表現出食材的原味,

DSC00061.JPG

 

海鮮上面漂著白白著煙,看起來好新鮮,好像剛從海裡撈上來。

DSC00064.JPG

 

一整隻的軟絲,上面放著四顆蝦仁丸跟花枝丸,軟絲下面還有兩隻大草蝦。

DSC00066.JPG

 

還有魚、草蝦。

DSC00067.JPG

 

大草蝦跟活蝦的差別。

DSC00069.JPG

 

因為吃得太開心了,美姬完全忘記要拍煮好的火鍋食材了。住在大直跟內湖地區的朋友,不用在特地跑到天母吃火鍋,在美麗華後面就有一間食材豐富又新鮮的火鍋店了。

 

天鍋宴大直店3.0

粉絲團:天鍋宴 大直店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3號

電話:02-8501-1337

營業時間:11:30~2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