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6.JPG

那天美姬帶著美姬爸爸跟媽媽到迪卡儂買父親節禮物,預計逛完迪卡儂後,要帶東區吃父親節大餐,想不到週六下午的迪卡儂超級多人,離開迪卡農都已經六點了,只好就在內湖大賣場這區用餐,因為美姬媽媽吃素,所以可以選擇的餐廳種類不是很多,Pizza算是一種很好的選擇,不用強迫嗜肉主義的人吃素,吃素的人也不用擔心會吃到葷食,剛好在迪卡儂附近的家樂福就有一間之前很紅的Pizza來這邊的分店,就決定父親節大餐吃這家了。

美姬在很久之前就知道以星星形狀甜比薩爆紅的Tino's pizza,現在已經開了不少分店,從北中南都有,甚至大陸、香港、新加坡跟馬來西亞都有,今天來的是位於家樂福一樓的Tino's Pizza,位置不算很多,但是用餐環境在美食街周圍的專門店中算是還不錯的。Tino's pizza有比薩、烤飯、烤麵三種餐點,但是每一種餐點的口味並不多,最多種類的Pizza大約也只有十來種,比較麻煩的是菜單上面沒有標示Pizza裡面包含什麼配料,想知道的話就需要請服務生來說明,這次用餐服務生推薦的口味是西西里蒜香海鮮跟松露野菇,因為已經確定要點一個野菜時蔬給美姬媽媽吃,所以另外一份就不選松露野菇,而改選一份是有含肉類的南歐煙燻。

DSC00001.JPG

DSC00002.JPG

DSC00003.JPG

DSC00004.JPG

DSC00005.JPG

DSC00006.JPG

DSC00007.JPG

DSC00008.JPG

DSC00009.JPG

 

野菜時蔬($200)選的是8~9"外酥內Q的拿坡里風格餅皮,西西里蒜味海鮮($400)選的是11~12"經典薄皮的羅馬風格餅皮。

DSC00011.JPG

 

切好的每一片Pizza上面都可以看蝦子跟花枝,中間還有其他的海鮮料,一剛端上來的時候,其實海鮮的腥味還蠻濃的,美姬本來很擔心是不是海鮮不新鮮,結果吃下去完全沒有聞起來的腥味,反而是濃郁的蒜香味搭配著海鮮整體非常的對味搭配上薄薄的餅皮,讓人可以一次吃好幾片,這個口味老K跟美姬都覺得很不錯。

DSC00012.JPG

DSC00013.JPG

 

美姬媽媽吃了野菜時蔬也是讚不絕口。

DSC00010.JPG

DSC00014.JPG

 

最後上來的是南歐煙燻($240)選的是8~9"外酥內Q的拿坡里風格餅皮。

DSC00016.JPG

 

餅皮還不錯,內餡的口味就搭配得有點奇怪,上面灑的紅色辣椒粉,口味有點偏日式,而不像南歐風。

DSC00015.JPG

DSC00017.JPG

終於吃Pizza除了必勝客、達美樂跟拿波里之外,有又另外一個選擇,雖然價格上是比上面三家貴上不少,不過不論在皮或是Pizza上面的料,都是比起前三家厲害很多,Tion's Pizza算是美姬家聚餐的好選擇,如果聚餐的時候,一樣有人吃素、有人嗜肉還有人嗜甜的話,來吃Tion'a Pizza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堤諾比薩Tino's Pizza Café

官網:堤諾比薩Tino's Pizza Café (其他分店請參考官網)

內湖家樂福店粉絲團:堤諾比薩 Tino's Pizza Caf'e 內湖家樂福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1樓(內湖家樂福內)

電話:02-2793-2525

營業時間: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