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151.jpeg

美姬一直聽友人說在昇恆昌免稅商店的附近有一家店叫做甘娜義,他們家的沙拉很好吃喔~終於在某天的中午有機會去吃,去了才發現美姬誤會大了,原來餐廳的名字叫做Gonna Eat,不是什麼什麼義的。原來Gonna Eat是雄獅集團跨足餐飲業的第一家餐廳,就位於雄獅集團總部裡。

如果對內湖不熟的朋友,可以先搜尋明顯昇恆昌大樓,從內湖交流道下來,大概兩分鐘就到了,在雄獅集團總部大樓隔壁就有一個大停車場。如果要搭車來的朋友,美姬建議大家搭捷運到板南線的昆陽站,再轉公車,比坐公車到文湖線快喔。

DSC00002.JPG

 

這樣的建築物有三棟,goonaEAT位於最靠近高速公路的那一棟大樓,從昇恆昌的方向看過來,可以看到一隻獅子的標誌。停車場則是在隔壁大樓旁邊的空地,不是很遠,不過週末的時候,還是蠻多人就直接把車子停在餐廳門口。

DSC00038.JPG

 

店門口有著很顯眼的紅色棚子跟大片的玻璃門,門前還有幾個紅色桌椅,看起來就很舒適,不過沒有人想坐在這~天氣熱到讓人只想趕快走進餐廳。

DSC00037.JPG

 

進門後,有個小桌子會有服務人員幫忙安排座位,美姬超建議大家一定要定位,因為餐廳被沒有用餐時間,所以很難確定要排多久才能用餐,除了眼前看到這一片寬敞的環境外,左前方的門口進去也有幾張大桌子。

fullsizeoutput_14f.jpeg

 

門口的右手邊就是點餐區跟開放式廚房,有著看起來很厲害的蔬菜沙拉作業區。

DSC00036.JPG

DSC_3764.JPG

 

確定位置之後,就可以開始看菜單選餐點了~在這邊要跟大家不好意思的是菜單是美姬用手機拍的, 所以有些照片可能會因為反光比較強而不是那麼不清楚的。早午餐的價格大概是在$160上下,供應時間只有到下午2:00。

DSC_3765.JPG

 

莎拉的價格從$150到$240,份量還蠻多的,從11:00才開始供應,想吃沙拉的朋友不要太早來喔。

DSC_3767.JPG

 

義大利麵的話,也是從11:00才開始供應喔。

DSC_3768.JPG

DSC_3769.JPG

 

想要吃肉的朋友,也有牛排跟豬排可以選擇。

DSC_3770.JPG

 

不愛吃甜的朋友們的下午茶好選擇。

DSC_3771.JPG

 

每天都要來杯健康蔬果汁!

DSC_3772.JPG

 

甜點的話,可以直接走到前面的蛋糕櫃選喔~

DSC_3773.JPG

DSC_3763.JPG

 

美姬吃的是青醬烤蔬菜乳酪帕里尼,本來美姬看到是用酸種麵包帕里尼時,不是很想選,但是因為美姬很愛烤蔬菜,所以還是決定吃吃看,想不到青醬烤蔬菜乳酪帕里尼一端上來,美姬就聞到超濃的青醬味,整個就是胃口大開,酸種麵包經過熱壓機後,外皮變得脆脆的,多了一份碳香味,再配上烤蔬菜、濃郁的青醬跟起司,真的是超好吃,吃到一半還可以吃醃漬成粉紅色花椰菜轉換口味,紅色花椰菜吃起來酸酸的,很開胃。

fullsizeoutput_151.jpeg

 

朋友點的是舒肥雞肉凱薩沙拉,友人說很好吃,只是醬汁偏鹹,說下次要跟店員說可不可以把醬汁放旁邊,不要直接淋上去。

DSC_3777.JPG

美姬再訪這次是吃太陽蛋酒醋野菇義大利麵,上面黑色的醬汁就是酒醋,看起來份量不少,吃起來果然是讓人很開胃,整體的味道還不錯,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麵條有點普通。

DSC_3879.JPG

友人再訪一樣選擇沙拉,這次改吃的是豪華農家沙拉,看起來就很豪華。

DSC_3881.JPG 

Gonna 共樂遊食.旅.生活

粉絲團:Gonna 共樂遊 食.旅.生活 

gonnaEAT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石潭路145號1樓

電話:02-8793-966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8:00-18:00 (供餐至15:00, 飲料甜點至17:00) 

         星期五8:00-21:30 (供餐/飲料/甜點至20:30)

         星期六至星期日 9:00-21:30 (供餐/飲料/甜點至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