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9.JPG  

很多女生當了媽媽之後,最開心的時光就是小朋友要上學,而媽媽不用上班的日子,就像是那周紹興媽很早就跟美姬說要去吃下午茶,而紹興媽的同事則是早早就跟紹興媽說要買蛋糕。這間讓紹興媽同事們為之瘋狂蛋糕店就在大順路好市多對面,好市多很明顯但是店面卻很不明顯,白色的建築配上白底黑字的招牌,再加上小小的店面。

 

DSC00015.JPG

 

一進到店裡,左手邊就掛著一張人氣商品的圖,紹興媽跟美姬各點了一個蛋糕,沒有點飲料,打算等吃完後再來外帶其他人要的蛋糕。

DSC00013.JPG

 

一個是覆盆子巧克力塔,一個是檸檬塔。

DSC00001.JPG

 

小小的塔,口感跟口味上還是層次分明,沒有因為塔小做工就馬馬虎虎。

DSC00009.JPG

 

檸檬塔也是一樣,塔皮香檸檬味很香濃。

DSC00010.JPG  

 

吃完兩個塔,正準備要外帶的時候,發現店內已經沒有什麼蛋糕了,店員說蛋糕都是從總店送過來,而下一次出爐是五點,因為等等要趕著去接紹興下課,所以我們決定前往總店看看有什麼蛋糕,總店是在鳳山,這邊只有蛋糕外帶沒有內用區,兩間店共同的特色都是很難找。

DSC00021.JPG

 

終於完成使命,紹興媽媽幫她同事買了兩盒9入跟一個4入,紹興媽自己買了一個3入,美姬買了一個4入,那一天連在店內用的2個塔,美姬與紹興媽總共買了31個塔。

DSC00019.JPG

 

位於左營區的小螞蟻手作烘培坊,正好就在COSTCO對面,大家逛累了,這邊店內有飲料跟座位,可以來這邊坐坐,如果大家想喝下午茶,要到左營店,因為鳳山店只有外帶,沒有內用區。大家來可以參考店家的人氣商品或是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美姬覺得小螞蟻手作烘焙坊適合想吃甜點又要控制體重的朋友們,因為份量又不大又好吃,心靈滿足了又沒有罪惡感,也很適合來高雄玩的朋友,買回去當伴手禮喔。

 

小螞蟻手作烘焙坊

粉絲團:Little Ant 小螞蟻手作烘焙坊 

鳳山店(總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161號

電話:07-710-7375

營業時間:12:00~19:00(星期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順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14號(大順路好市多對面)

電話:07-556-3280

營業時間:12:00~19:00(星期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