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袋子    

電腦舊了也到了該換電腦的時侯了

趁著春季電腦展的時侯來去買吧

珍妮花好心提醒我看到 show girl口水記得擦一下哦

尤於我的目的在筆電所以就不提供照片了

(我也不敢拍我還不想死)

所以會場的一切不重要

買完電腦提著一個很大的紅色袋子回家了

筆電外盒    

把袋子打開吧

由於我是要當成桌機用的

所以我以效能為主

我就買了一台SONY15吋E系列的筆電

所謂E系列就是以效能為主(E:所以我是以效能為主囉???)

當然重量就很可觀了

這台含電池加硬碟可是有2.7KG呢

不過我也沒有要攜帶出門就沒差了

筆電鍵盤保護膜    

筆電袋子    

筆電袋子    

除了筆電還有送鍵盤保護膜跟袋子

滑鼠跟讀卡機    

又去加買了滑鼠及讀卡機

筆電包裝    

SONY筆電    

SONY筆電    

SONY筆電    

這個系列只有黑跟白二色

白色久了會變黃

所以買了黑色

SONY筆電    

這台是配i7的CPU算是不錯

SONY筆電    

現在筆電都配WIN8系統

說真的很難用

還在適應中

紙箱    

怎麼還有一個箱子呢

那天去電腦展除了價格下殺二千之外

又加送了配件哦

不過要去SONY官網註冊他才會寄來

大約要二星期才會來(10工作天左右)

那裏面有什麼呢

贈品    

就是一個500G的2.5吋硬碟

還有一個旅行袋

硬碟    

碟碟    

還滿普通的

旅行袋    

來拆旅行袋吧

保護袋    

外面還有一個保護套

這個以後出去可以放衣服還不錯

旅行袋    

SONY標誌    

這個袋子還滿大的(比我想的大多了)

上面還印有SONY的MARK

還真不錯呢

在國內玩幾天帶這個袋子就夠了

會買SONY完全是喜歡

從手機到相機現在到筆電也都SONY了(哈哈)

不過現在筆電竸爭激烈

所以SONY價格也不會貴多少

加上SONY送的贈品還不錯

所以也喜歡SONY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哦

http://www.sony.com.tw/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