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9.JPG

就在台北下了一連好幾天甚至可以說兩三個禮拜的雨後,終於有一個放晴的週日,趁這個難得的晴天,本來美姬跟友人是要上陽明山的二子坪走走,結果整個陽明山每個景點的停車場大爆滿,彷彿台北市有一半以上的人都上陽明山了,所以馬上改變主意,不看山改看海囉!美姬記得北海岸有間開在廢棄國小內的咖啡廳,也記得這間咖啡廳已經搬回台北光華商場附近,再從快到金山的路上,突然在網路上有看到遠得要命國小咖啡又重出江湖了,美姬本來有點擔心這是一間只有噱頭的咖啡廳,決定先到這間國小看看情況才決定要不要換一家喝下午茶。

看到白日夢咖啡廳的標誌轉入停車場,發現停車場停了很多車,決定就這一家啦!如果不好喝的話,至少有很多同伴啊。

DSC00005.JPG

停好車後,要走一個小小的斜坡上到咖啡廳。

DSC00023.JPG

走上來會看到一個很大的操場,這天下午,好幾對家長都在裡面吹冷氣聊天,小朋友們則在外面操場跑跳,這比較適合小孩稍微大一點的爸媽,可以有一個悠閒的下午。

DSC00002.JPG

整個咖啡廳內擺了很多彩色的小學課桌椅,感覺很可愛,店內一樣充滿著被悶了很久的客人,進門之後要先找位子,靠有右邊窗戶的位置,因為會曬到太陽,所以都沒有人座。

DSC00001.JPG

專屬海景位都已經有人了。

DSC00007.JPG

選好了座位,可以到櫃檯拿菜單。第一面是飲料跟餐點簡介,背面是價格。

DSC00015.JPG DSC00014.JPG

這邊是採取自助式的,要自己拿水壺跟水杯,點好餐會有一張結帳單上面寫著桌號,幾年幾班。點好餐不要亂換桌,以免飲料被其他人喝掉了。

DSC00003.JPG

左手邊的是美姬的抹茶拿鐵,右手邊是友人的客家擂茶拿鐵。

DSC00017.JPG

美姬對於觀光景點的飲料通常是不會抱著的期待,只要不要太難喝就好,想不到白日夢的抹茶拿鐵讓美姬大大改觀,抹茶味非常濃郁,而且喝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算是美姬喝過排名前面的抹茶拿鐵,友人表示他的客家擂茶拿鐵也很好喝。

DSC00018.JPG

假日的白日夢咖啡人超多,所以難免有點吵雜,從櫃檯前面的桌上以及旁邊的牆壁上擺滿的陶瓷的作品看來,如果是平日來白日夢咖啡的話,這裡是一個很文藝的咖啡廳。

DSC00013.JPG  

DSC00009.JPG  DSC00011.JPG    

那天美姬跟友人大約四點多就離開白日夢,要從石門到金山,通過萬里再從基隆上高速公路回台北,整個濱海公路幾乎都塞車,六點都還沒上高速公路,白日夢咖啡果然是在遠得要命的國小啊。如果週末有時間可以來這邊喝杯抹茶拿鐵,享受一下不用吹海風的無敵海景。

 

白日夢Tea & Café 

粉絲團:白日夢Tea & Café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阿里荖47-2號

電話:02-2638-004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18:00

         星期六至星期日11: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