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8.JPG

有天晚上美姬在臉書上看到台南的朋友寫說,晚上快十點經過一間飲料店,看到好多人在排隊,他也跟著排隊買了兩杯,友人對於飲料的評價不錯,所以美姬默默地就把這間飲料收進口袋。這天要去成功大學接泰國來的朋友,剛好有路過再加上泰國友人愛喝珍珠奶茶,本來是決定先買再去接她,結果車子到了路口發現好多人在排隊,所以美姬就跳車下來排隊買,然後司機負責到成大去接泰國友人。

DSC00002.JPG

 

美姬在排隊的時候,其實已經是下午四點了,太陽還是好曬啊!為了飲料,在大太陽底下也只好排了,雖然是四點的太陽,但是曬了一下下腿就覺得有點痛,還好店員後來叫我們往左排,美姬趕快躲到攤位前面下遮陰的地方,排在美姬前面在地的男生,一點都不怕曬,還一臉覺得美姬躲太陽躲的很奇怪的表情。

DSC00003.JPG

 

從2006年開始營業的東洲黑糖奶舖,是台灣第一家以黑糖飲料專賣店,目前為止也超過10年了,真的是台南老店,這邊飲料分成三個系列,黑糖鮮奶、黑糖調飲(黑糖水加料)、茶。

DSC00004.JPG

 

這邊的牛奶都是用光泉的,

DSC00006.JPG

 

其實點餐等比較久,點完餐沒多久,就拿到飲料了,這時候剛好友人的車也到了,結果一上車美姬的泰國朋友說,這間她喝過了,不過沒關係,美姬跟司機都沒喝過,美姬總共買了三杯都是標準味道,一杯大的黑糖檸檬愛玉($45)、兩杯中的紅茶黑蛋奶(35)、黑蛋奶($35),因為晚上七點要聚餐,所以女生都喝中杯。

DSC00008.JPG

 

拿到飲料的時候,記得要摸一下杯底感受一下現煮波霸的熱力,很燙喔~美姬喝的是紅茶黑蛋奶,美姬沒有勇氣嘗試單純黑蛋奶,怕奶味太重不敢喝,所以還是喝有加紅茶的紅茶黑蛋奶,因為下面都是波霸,所以美姬有使用前搖一遙,他們家的波霸真的很Q,不會硬,黑糖味很香,美姬沒多久就把這杯喝完了,不過司機的黑糖檸檬愛玉喝起來味道就有點奇怪了,因為黑糖太搶味了,所以跟檸檬愛玉有點合不來,再加上他們家的愛玉吃起來有點脆,也有點奇怪。

DSC00010.JPG

來台南就是要喝一點在地人喝的飲料,雖然是大熱天也要來排隊,紅茶黑糖奶真的蠻好喝,黑糖檸檬愛玉就不推薦了。

 

 

東洲黑糖奶舖

粉絲團:東洲黑糖奶舖 

總店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2號

電話:0913-819-362

營業時間:7:00~24:00(星期一至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