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葡店面  

吃過正食後

走著走著 點心的胃又空了(驚)

我和美姬想吃蛋塔 老K很矯情的說他好飽 還是拉他去付帳單(誤)

 

客倌呀你們看看

號稱全宇宙最好吃的豬扒包ㄟ

怎麼可能不吃吃看咧(老K真的是把我照豬養...所以吃豬扒包???)

豬扒包DM    

他的招牌是南洋沙嗲口味和香辣非洲口味

我是點完以後才看見呀...殘念

特惠活動  

 

甜點正在促銷中唷

可是老K要把我當豬養,所以還是吃豬扒包

特惠活動  

 

蛋塔的原料是用法國鐵塔招牌鮮奶油和台灣石安牧場零污染領鮮雞蛋

聽起來就很美味呀(念念不忘...剛剛沒吃到的法蘭西多士)

絲襪奶茶  

 

絲襪奶茶(我以為點絲襪奶茶,老闆娘會從腳上脫下絲襪...(我不是腳控呀...))

特惠活動    

剛剛路過的時候有拿到試飲

(我和美姬有拿,老K對奶類沒輒...有點像紅豆很多的五穀甜粥)

 吧檯   

店員很多所以餐點很快就上來了

 菜單  

我們端詳菜單很久

我點了一個原味豬扒包用軟法(軟的法國麵包)

老K點一個南洋風味沙嗲豬扒包用硬法(硬的法國麵包)

蛋塔  

然後沒有忘記我們要吃的是蛋塔呀

所以我和美姬各點一個蛋塔

店內一覽    

就找位子坐啦

帳單    

上面是帳單(蛋塔和豬扒包的價位有點高)私自認為蛋塔有到價值

豬扒包還是搭配套餐比較划算

 店內  

 

店內有用類似黑板的樣貌介紹他們的產品

DSC04574  

 

有套餐可以搭配

蛋塔們  

很快的蛋塔上來囉^^

 

蛋塔咬一口    

左邊是咬一口蛋塔的橫切面

他的外皮很酥脆有點像可頌

鬆鬆脆脆的感覺大口一點蛋塔就會崩潰

一開始我和美姬都覺得味道沒有很濃郁

我一不做二不休就把大半個蛋塔塞到嘴中

後來發現這蛋塔大概分兩口吃味道最好

整口吃下去以後

奶油的香甜味與雞蛋的濃郁感

才由嘴中奔放出來

而且有感覺是用不錯的食材製成

香甜感與濃郁感撘配的很巧妙

豬扒包  

 

前面的是老K的南洋風味沙嗲豬扒包

大象騎豬扒包    

左邊是我的原味豬扒包

南洋沙嗲豬扒包  

南洋風味沙嗲豬扒包裡面有滿滿沙嗲醬

原味豬扒包    

我的原味豬扒包就比較單純沒有太多的醬汁

我咬了一口

覺得沒有感覺麵包很軟呀

然後排骨特有的味道有點重

偷咬一口老K的

南洋風味沙嗲豬扒包

他的醬汁很濃郁搭配起來有點鹹

我和老K一致認為要點套餐配飲料會比較剛好點

我回頭吃自己的原味豬扒包

感覺麵包真的有比較軟

 

東西真的是要有比較才知道軟硬(笑)

另外豬扒包的排骨一定要有骨頭嗎??

我吃得膽顫心驚很怕大口咬下中骨頭(笑)

名片    

他們的名片

他們有南京東路分店

 

這間是永康旗艦店

我有點口渴了(想喝飲料)

 

 

by E

 

附上相關資訊,別撲空了

 


澳葡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號之2
電話: 2357-0028
營業時間:

日~四11:00~21:00

五~六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