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的身軀要用什麼方能撫慰心靈續戰鬥呢??

8%每日限定  

 

是的,客官我們又訪8%了8%ice 冰淇淋專門店每日口味限定 這招高@東門站@永康街 

疲憊了一週(連週六也值班的我)昏睡了一天

醒來的時候感覺飢腸轆轆

但是連爬起來買午餐都沒有想法的我

在老K的電話中

瞬間移動到8%

補充心靈的能量

今日的點食  

 

今天老K跟美姬去瞎拼

我在昏睡中接到老K的電話

老K:你這矯情的X人,不是吵著要吃甜品

給你半小時,永康街見....嘟嘟嘟

 

轉眼瞬間我到了

雖然已經是下午五六點

我還是睡眼惺忪

今天限定口味是

抹茶(一保堂)

香草

黑芝麻

美姬女孩兒當然喜歡抹茶呀

我就點了黑芝麻

 

黑芝麻和抹茶  

 

左手鑼右手鼓(誤)

左邊是我的黑芝麻

右邊是老K的手抹茶

拍攝者美姬美眉

三個人分食  

 

三支雨傘標(誤)

當天是有下雨(哈哈)

我們點了這兩種可以分食(店家很貼心,有準備挖勺)

抹茶  

抹茶很濃郁還能吃到抹茶的粉粒

女孩兒們一定很喜歡的

 

 黑芝麻  

這是我的黑芝麻,不會太死甜

香濃口感,吃的的芝麻的香氣

吃到一半用上面的巧克力棒挖些許來吃別有另一番風味

扎實的巧克力棒配上乳化過的冰糕

心靈好似補了些許能量

UPUPUP

 

一樓  

 

這是一樓很寬敞,也備有些許的座位可以坐在店內吃

 

抹茶原料  

店員努力的將原料補至製冰機中

 

二樓瞭望台(笑)  

 

二樓的設有座位區,可以慢慢曬恩愛,慢慢閃死大家(誤)

可以好好享用,濃郁的口味

二樓藏書區  

 

這是店家的藏書

感覺真的狠下重本

有種能夠放空

心靈沈澱的感受

 

四月會正式推出不一樣的產品

據老K與美姬的查訪

是義式冰淇淋(((((哇哇哇)))))

這樣到底怎樣才能完全制霸呢

 

只能說

這個夏天

酷暑是擊敗不了我們的(哼)

 

by E

 

附上相關資訊,別撲空了

 

8%ice 冰淇淋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

電話:02-2395-6583

營業時間:12: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