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已經先跟大家預告我去台南三天了,這次是去台南爆肥之旅我的妹妹美姬陪我一起去,過程非常的豐富讓我們大家看下去

台南火車站    

之前已經先在7-11取票了,我們坐的是自強號111班次早上7:40分的車,他只停靠大站所以時間算是非常的快,大約11:30分會到達台南過程三小時50分,提供想去台南玩的人參考一下,因為到達已經接近中午了,所以當然先去找吃的。

真正紅燒土魠魚    

來到了這次第一家口袋口單,真正紅燒土魠魚,想說來到台南這一味是一定要吃的。

價格  

大碗  

魚肉切面    

大碗六十小碗五十,想說來就二個人就點一碗大碗分食吧,魚肉的外面炸的非常的酥脆,但我的妹妹一吃到裏面就覺得有一種味道,我吃下的第一口感覺好像是種土味,我的第一個反應這會是真的土魠魚嗎,因為之前有吃過煎的並不會有這樣的味道,再說現在魚那麼貴也有可能是用其他的東西頂替,湯頭則是甜甜的台南人的口味,雖然我是在台北長大的,但我的故鄉是在台南所以這種味道很有感覺,不過來台南的第一家店就有種沒有很滿意的感覺,這樣好像不是一個好的開始,那接下去會是怎樣呢就下回分曉了。

by K

K的碎念:因為這次玩的太累上班沒什麼精神,很多照片都還沒有整理,這幾張是用手機拍的不是很好請見諒,再來我就開始使用小單眼,不過畢竟是新手請大家多包涵,今天太累了所以只寫一小篇,台南行還有好多的資料下次會慢慢的補上,請大家多多支持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5

CP:6

用餐環境:4

價格:6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46號

電話:06-228-3453

營業時間:10: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