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部落格理論上是食記??

雖然大部份我都在戀小崴練肖話

所以為了避免影響諸君的食慾

本篇沒有圖(沒圖沒真相,你們不會想要看到真相的)

 

話說

3/8號那天

我一早就去幫個案搬東西給她

然後在太陽底下搬來搬去忙到十點多

本來應該去總會開會拿資料

 

結果又有一個案

因為要幫她找地方

就在大太陽底下繞過大街 穿過小巷 等等(越過高山飛過小溪不知走了幾百里)

然後繞到一點多

 

然後我在炎熱的太陽底下撇車到士林

拿了資料已經頭昏眼花了又殺回辦公室改一下資料

酷熱的太陽底下撇車到板橋

 

交完資料

那天我在就太陽底下結束了生命結束今天忙碌的一天

我正準備騎車去找簡君看WBC台灣對日本

右邊的鼻孔濕濕的(不會感冒了吧(整天汗都沒乾,進出辦公室,感冒也是很合理滴))

X的

 

 

講到流鼻血這件事

就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

WHEN哇系幾咧年少無知小朋友

我將彈珠塞到鼻孔裡以後

就很常發生了

記得當時阿爹帶我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ㄍㄧㄠ呀ㄍㄧㄠ

終於把彈珠挖出來了(還是沒有???(驚))

然後我就很容易流鼻血

 

天氣太熱 流鼻血

天氣太乾 流鼻血

激烈運動 流鼻血(不要問什麼運動,我是不會回答的)

摳摳鼻子 流鼻血

打噴嚏    流鼻血

 

我是流鼻血達人

哼哼

如果只是這樣

那這篇叫啥血光之災

就叫白痴E的流鼻血傻瓜蠢貨就好啦

 

隔兩天WBC台灣對古巴之役我醒在簡君的沙發上

我的落枕很嚴重(吃了藥還是很難受)

於是今天我去拔罐刮痧放血

對!放血

我背上被放了六個地方

右手三個

左手兩個

比葉問還要多一個

所以我現在

身上到處都是一圈一圈的拔罐

脖子到處都是紅紅的刮痧

 

對了

那天我流鼻血

用面紙塞住

止住鼻血

打開衛生紙是張日本國旗呀

 

這就是我逃過血光之災的故事(算逃過了吧)

by E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