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7.JPG

某日小拔約美姬週末一起去位於碧湖國小前的Like多肉事務所,小小的店面很可愛,那天跟老闆娘聊天才知道,原來就是美姬每次在737巷後面騎樓看到很文青的多肉植物店,之前美姬還是老是擔心老闆娘夏天要怎麼過下去啊,還好老闆娘在熟客的直持下,看了這間小店,那天小拔買了一盆很可愛的植物盆栽,老闆娘很細心地教小拔如何照顧,現在應該還活得不錯吧?

 

DSC00020.JPG

買完了多肉植物後,兩個人沿著內湖路往碧湖的方向走,想說找個咖啡廳休息一下,靠近湖邊天氣總是比市中心冷,所以要來杯熱的溫暖一下,在內湖路二段派出所附近的新大樓其實開了幾間咖啡廳,老實說~美姬一間都沒去過啊,所以美姬跟小拔就決定憑感覺來選一間,SANNTOU CAFE' 336中選的原因是環境又大又舒服,這間咖啡店美姬真的沒印象,反而是其他小間可愛風格的咖啡店,路過時比較吸睛。

 

DSC00006.JPG

一進門就是吧台,後面擺滿了很多漂亮的咖啡杯、煮咖啡的器具,當然還有咖啡豆囉,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個吧台的虹吸壺,所以這裡的咖啡是用虹吸壺煮的喔!!!

 

DSC00013.JPG

咖啡杯除了吧台後面外,整個牆面上除了各式各樣的咖啡杯外,還有很多的酒類; 還有就是服務生會拿剛剛磨好的咖啡豆來給客戶試聞。

 

 

DSC00010.JPG

中間的部分有擺放一部分的商品,這個剛好就是這次小拔喝的紫娟茶介紹。

 

DSC00014.JPG

顏色是不是很優雅啊?喝了感覺身體都暖活得起來啊!

 

DSC00001.JPG

DSC00002.JPG

DSC00003.JPG

DSC00004.JPG

這邊除了咖啡、飲料外,也有輕食與甜點類的餐點。

 

DSC00016.JPG

美姬點的是適合搭配黑咖啡的起司蛋糕,香投咖啡的餐點是走健康風格,所以店員建議要趕快吃,不然會很快會融化。

 

DSC00019.JPG

這個是小拔點的燕麥香蕉蛋糕,美姬想小拔可能肚子餓了,因為燕麥跟香蕉聽起來就好飽啊,這鬆鬆軟軟的口感再加上那燕麥健康的味道,美姬還真的是不愛啊,可能比較適合真的很注重健康的朋友,但是又想偷吃一下甜點。

 

DSC00011.JPG

後面還有一些座位,戶外也有一些座位,空間算是很寬敞又舒適的香投咖啡;雖然說美姬經過時都只覺得那邊有一大片亮亮的落地窗,那天跟店員聊天發現原來他們已經開了三年了,看來美姬要再努力了發掘內湖的店了。

 

 

Like多肉花園事務所

粉絲團:Like多肉花園事務所 

 

香投咖啡

粉絲團:香投咖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36號

電話:02-2793-2989

營業時間:10: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