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8.JPG

美姬會知道這間全國第一家的佛都愛玉,是美姬跟紹興爸媽到國王家族羽絨服飾觀光工廠時,已經接近他們關門的時間(6:00pm),所以我們沒有看到羽絨衣的製造過程,只有逛到羽絨衣的outlet,因為價格很實在,所以大家都有買羽絨衣,正好觀光工廠有一個是活動:消費滿1800元就送佛都愛玉的兌換卷一張,羽絨工廠的店員還很貼心的提供了如何到達佛都愛玉的地圖,不過我們還是靠著導航到佛都愛玉的,在到佛都愛玉之前,路上的昏昏暗暗地沒有什麼店家,突然間發現前面很亮,看到一個很可愛Q版佛祖,美姬就知道到了,而且店面右轉就有地方可以停車喔。 

 

DSC00065.JPG

 

店門口有兩尊Q版的佛祖抱著一大盆的金銀財寶,有種覺得自己進去吃碗佛祖加持過的愛玉,美姬出來買張樂透就會中頭獎了。

DSC00066.JPG

 

大門的左手邊還有一張木製龍椅啊!

DSC00067.JPG

 

木門一拉開最先看到寫著台灣第一的匾額,他們是在2014,2015台灣夏至235愛玉大車拚的全國冠軍。

DSC00061.JPG

 

左邊的牆壁上有好多名人跟電視台的簽名。   

DSC00060.JPG

 

右邊是座位區,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間,所以整間店只有我們。用餐區全部也都是用木頭跟佛祖打造的,有一種老闆賣愛玉應該只是興趣的錯覺。

DSC00062.JPG

 

 

第二次來訪是下午,店內坐得滿滿,只剩下一個木桌,但是椅子不夠,本來想拉其他桌子的椅子過來,這才發現原來椅子都是固定在地上的阿,所以我們才換到大門前面的大桌子。

DSC00126.JPG  

 

點餐的話,要到入門左手邊的櫃檯,最上面的招牌寫著到五種冠軍愛玉。

DSC00059.JPG

 

其實店家不只賣愛玉喔,讓我們來看看菜單吧!

 DSC00055.JPG

 

也有飲料。

DSC00057.JPG

 

香蕉冰跟冬季限定飲品。

DSC00058.JPG

 

以及全國愛玉總冠軍的飲品。 

DSC00056.JPG

 

美姬吃的是全國冠軍的愛玉飲品-桂花鳳梨愛玉。

DSC00069.JPG

 

桂花鳳梨醬是用醃漬過的鳳梨配上淡淡的桂花香,鳳梨有種特殊的發酵味,是一種大人的味道,因為紹興小朋友連一小口都不吃。

DSC00070.JPG

 

深得紹興小朋友心的是埔里百香果愛玉,香濃香甜的百香果醬配上入口就化掉的愛玉,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DSC00068.JPG

 

 

第二次來佛都愛玉的時候,台南傍晚的氣溫有點低,所以美姬想要喝點熱的,美姬本來想試試看珍愛戀人限定飲品,但是擔心愛玉不能做熱的,還好老闆娘很快的跟美姬解釋說,真的愛玉可以喝熱的,假的愛玉遇熱會融化,所以才不能做熱的,但是老闆娘說水果口味飲品不大適合喝熱的,只有咖啡、巧克力、紅茶三種適合做熱的,美姬選了紅茶巧妃愛玉拿鐵,飲料看起來很像是在泡沫紅茶店喝珍珠奶茶。

DSC00128.JPG

 

 

最下面是很濃郁帶有甜味的紅茶以及粉圓,中間是愛玉,最上面的奶泡。

DSC00129.JPG

 

因為一訪佛都愛玉後,剛好看到“草地狀元”訪問佛都愛玉的節目,正好有介紹到外銷到國外各種口味的粉圓,所以美姬想來試試看,把飲料攪一攪之後,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到珍珠了,飲料喝起來就是一般的珍珠奶茶,美姬覺得愛玉還是比較適合加在清爽的飲料裡,不大適合奶茶這種很濃郁的飲品,來這邊美姬還是建議點愛玉加不同的果醬。

DSC00131.JPG       

在炎熱的天氣來一碗冰冰涼涼的愛玉再加上很天然的果醬,真的是很舒服啊,一開始美姬在查佛都愛玉的時候,網路上跳出來的資訊都是在台南中西區,原來他們在友愛街也有分店,而美姬吃的這間位在佳里的佛都愛玉是他們的旗艦店,佳里這邊的用餐環境比較好,內部的裝潢也比較特別,大家可以先去國王家族羽絨服飾觀光工廠在順道來佛都愛玉吃碗愛玉。     

   

        

 

 

佛都愛玉(佳里旗艦店)

粉絲團:佛都愛玉佳里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成功路200號

電話:06-723-4569

營業時間:8: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佛都愛玉(友愛店)

粉絲團:佛都愛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23號

電話:06220-1166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