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2.JPG

美姬對高雄的印象一直是很熱,就連冬天也是早晚溫差大,所以沒有帶很厚的衣服,這次很難得在高雄遇到寒流,美姬真的有被冷到,所以離開 Tama cafe要去吃晚餐的時候,美姬問了一下Tama 老闆娘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火鍋,老闆娘說離這邊大概5分鐘路程的地方,有間很好吃的火鍋,因為生意很好,建議美姬要先訂位,一到5:00,美姬就馬上打電話訂位。離開Tama cafe轉出大馬路,馬上要轉到另外一條馬路,走沒多久就看到對面有兩個泰山汕頭火鍋的招牌。

 

DSC00015.JPG

 

我們三人走到前面的那個店面門口,真的吃了大大一驚啊~才5:30啊,裡面已經坐滿了正在的人了。

DSC00016.JPG

 

美姬被安排一張專門在外帶的桌子旁,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冷的原因,好多人來外帶火鍋。

DSC00020.JPG

 

一坐下桌上就擺著三碗沙茶醬,三顆蛋跟蔥、辣椒、大蒜,讓人自己調配沾醬的。

DSC00018.JPG

 

因為才剛剛吃完下午茶,不敢點太多,只點幾個小星星的丸子跟餃子還有黃金魚輪跟看起來很特別的花枝豆腐。

DSC00019.JPG  

 

很快就上來的是單點青菜、豆皮、豬肉、牛肉、菜盤裡面有冬粉。      

DSC00021.JPG

 

火鍋送上來的時候,已經把丸子等其他火鍋料都已經在鍋裡煮好了。

DSC00022.JPG

 

這個是切很薄的豬肉,因為很薄,所以很容易煮太老,沒有很特別。

DSC00024.JPG

 

牛肉也是一樣沒有很特別。

DSC00025.JPG

 

豆皮跟外面一小塊一小塊炸得硬硬的豆皮不一樣,很大片而且炸酥酥的脆脆的。

DSC00027.JPG

 

汕頭火鍋是用扁魚去熬湯,湯頭很清澈,有點像是用柴魚熬的味增湯,只是少了味增。

DSC00036.JPG

 

他們的餃子真的好好吃,美姬大推。

DSC00029.JPG

 

中間那個應該是花枝豆腐。

DSC00035.JPG

 

花枝豆腐也好吃,外面是魚漿裡面有包小小花枝塊。

DSC00038.JPG

 

這是美姬第一次汕頭火鍋,在台南跟高雄還蠻常看到汕頭火鍋的店面,在台北就沒有幾家了,所以來高雄可以來試試看泰山汕頭火鍋,他們的湯頭很清澈不會油膩,美姬大推他們家餃子類的火鍋料,每一樣都好好吃,如果沒有機會來的朋友,他們也有宅配的服務,這樣美姬就可以宅配回去給老K吃~美姬真是個好妹妹啊!!!

 

 

泰山汕頭火鍋

粉絲團:泰山汕頭火鍋-興中一二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73號

電話:07-333-9214

營業時間:11:00~13:00  17:0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