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條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

老K說他要改名就JAYLIN吃下去(威脅我,我欣然接受喲,吃軟不吃硬,但是還是乖乖接力吃下去)

:冬瓜茶、甘蔗汁、青草茶,號稱台灣三大古早冰飲

這些飲品喝下去都是清涼又解暑

客倌呀,看看上圖:真不知道他叫冬瓜堂還是叫冬仙堂呀

曾經問過老闆,因為冬瓜堂沒辦法申請下來,所以改名叫冬仙堂

但是,我任性的:就叫冬瓜堂

價目表

這是他們的飲品項目,沒想到可以有如此多種吧(下面是人氣排行榜:老K你對焦對錯了,請對左邊好嗎??)

價目表

我喝過的就是人氣排行(這樣也是種制霸吧???)

冬瓜檸檬小紫蘇  

從小紫蘇冬瓜檸檬開始介紹:

有問過老闆:小紫蘇跟山粉圓很像呀,哪裡不一樣呀??

老闆說:小紫蘇和山粉圓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小紫蘇有促進腸胃蠕動,山粉圓有止瀉功能,是天差地的呢

另外,他們的檸檬,不會有苦澀感

冬瓜露&冬瓜鮮榨檸檬

這是老K跟美姬兩兄妹背叛我自己去喝的,冬瓜露和冬瓜檸檬(其實封蓋以後是看不出來的)

試喝沒關係,我們看看試飲杯,冬瓜露明顯就是比較淺薄的顏色

老闆說:這是用新鮮冬瓜熬煮而成的,味道很清淡,僅僅有冬瓜的香氣甜味

每日限量,我也曾經撲空,只好喝無糖的冬瓜露,BUT,少了添加的甜味,細細品嘗天然細細熬煮的冬瓜香氣,感覺很天然

店內擺設

不是很大的店面,畢竟是依附在祖師廟附近的舊店家

坐位

騎樓備有兩張座席,在對面排三味食堂時

哥排的不是排骨大王是三味食堂

這人潮,是還沒開店前的樣貌,不過有號碼牌可以取領,所以悠哉的到對面喝個飲品,也不錯

然後冬瓜堂對面是祖師廟原汁排骨大王@萬華

這是臥虎藏龍的小馬路,對了,因為附近很難停車,所以常有違規的車輛並排

且有公車會轉進,要注意交通安全呢

by E

 

附上相關資訊,別撲空了

 


冬瓜堂(冬仙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115-17號
電話:02 2375 1698
營業時間: 二~日11:00~21: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