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V     

這是一家位於HOTEL V內的咖啡廰

雖然說是HOTEL但卻沒有房間可以住宿

原來這是一個賣場

這家店是我的表妹小拔介紹的

雖然說是她介紹但他也是第一次來

這家外觀看起來滿高級的應該是不便宜吧

黑板    

小拔已經在裏面等我跟美姬了

外面有放著這家咖啡廰的小招牌

木製的小黑板內簡單寫著經營品項

樓梯    

走下去是不是很有歐洲風呢

店內  

還好小拔先到了

現場客人還滿多的呢

菜單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個皺皺

上面是寫說一種半熟的蜂蜜蛋糕

皺皺這個名子還真有趣

是外表都是皺紋嗎?

菜單      

      

菜單    

這裏飲料種類還滿多的

除了咖啡之外還有茶飲

不過竟然來咖啡館當然就是點咖啡啦

我點了一杯水洗 柯卡(奇怪的名字)

說是有檸檬紅茶香味(神奇哦)

美姬點的是巴西達特拉(低咖啡因)

小拔點的是隱藏版的(其實是我忘了哈哈)

沒辨法這裏咖啡名稱也太難記了

遇到我這種倒裝句大王

能記的住那就奇了

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正在努力工作

打卡免服務費    

他們的咖啡在去年2012年得到台灣第三名哦

所以咖啡應該滿好喝的吧

記得要打卡哦

這樣可以免手續費(是服務費啦)

糕蛋櫥窗    

冰櫃裏放著一些甜點

招牌    

上吧台上面的招牌很有現代感

跟整體有種不協調的美感(是這樣說的嗎?)

咖啡豆    

咖啡介紹    

這裏也有零售咖啡豆

上面有說明每種咖啡豆的產地及口味

有興趣可以買回家試試

咖啡廰一角    

也有販賣杯子及書籍等產品

咖啡廰一角    

咖啡廰一角    

還有放一些擺飾在上面

各式各樣與咖啡有關的器具

水洗柯卡咖啡    

我的咖啡來了

以前我不太喝咖啡

因為咖啡好苦哦哈哈

後來才知道好的咖啡通常帶著一點酸

這杯咖啡聞起來有一股花香的味道

喝起來一點酸酸及微微的苦味

真的有點果香味哦

真的很特別的口感

以前沒喝過(可能我喝過的太少了)

達特拉咖啡    

他們的咖啡都來了那為啥只有一杯

因為他們二人的杯子一樣顏色 

所以二人放一張就好了(自已的就放一張)

沒辨法寫的人比較大

美姬的是低咖啡因的但苦味比較重

小拔的也是一樣

單喝大家都覺得我的比較好喝哦

皺皺    

皺皺來了(看起來還好呀)

我覺得應該叫凹凹吧(中間凹進去)

皺皺    

來張團圓照吧

皺皺    

先把紙打開吧

看起不錯哦

紙上還有沾著溼潤的蛋糕

看起來就甜甜的

有戀愛的感覺哦

皺皺    

輕輕的切開有點像流沙包的感覺

慢慢的流下來看起非常的可口哦

皺皺    

再來一張

是不是很好吃呀

吃起來比一般蜂蜜蛋糕更綿密

因為他很溼潤所以不會像一般蜂蜜蛋糕會乾乾的

不用怕會噎到

吃起來又有濃濃的蜂蜜香

真的不錯吃哦

配上咖啡真是享受呀

不過我點的花香咖啡反而不適合配

甜點還是比較適合口味較重的咖啡

美姬跟小拔點的就我的合適多了

DSC04941    

偷偷把法朋買的蛋糕偷渡進來(不好的示範)

(秒殺的老奶奶檸檬蛋糕-法朋烘焙甜點坊@忠孝敦化站 )

(再訪人氣依舊滿點之法朋烘培甜點坊@東區@忠孝敦化站 )

別桌的鬆餅    

這是別人的抹茶冰淇淋鬆餅

美姬說看起來好好吃哦

下次有機會來再試試

聽說這也是他們的招牌

(那來這麼多聽說)

廁所    

要密碼的廁所    

這裏上廁所還要密碼哦

又不是金庫要密碼作啥

記得要跟服務人員要密碼才能去上廁所哦

咖啡廰戶外坐位    

戶外也有放置桌椅

賣場商品    

喝完咖啡就逛逛這賣場吧

這裏也有賣眼鏡

DSC04928    

還有驗光的地方哦

看起來還滿專業的

賣場商品  

一些鞋子及帽子

這裏的鞋很不親民

每雙至少萬元起跳

看起來走的就雅痞風呀 

口袋不夠深看看就好(不但不夠深還破洞)

賣場商品    

這裏還有很多趣的擺設

這隻鹿看起來就很想吃上面的馬卡龍

賣場商品    

還有可愛的熊

這裏的小東西也都貴鬆鬆

圖片    

可愛的櫥窗

大廚窗    

超大櫥窗內放著鞋品(貴)

賣場衣服    

賣場商品    

這裏真的幾乎都是賣男生的衣服配件

雅痞風的男士們勇敢的走進來吧

不買也可以來逛逛看一下哦

 

K的小叮嚀:在一個悠閒的下午喝著咖啡吃著好吃的蛋糕

          逛一逛有趣的賣場

          在這繁忙的台北都市放鬆一下

          讓自已的步調放慢一下

          感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哦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

電話:02-8771-1127

營業時間:12:00~9: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