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上次珍妮花跟朋友聚餐問我說景美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我拿出深藏已久的口袋名單竹壽司

珍妮花很開心的打去訂位

結果他朋友想吃火鍋就改吃阿輝牛肉城了

雖然珍妮花說阿輝牛肉城很好吃

但沒吃到壽司有點失望

所以這次我約珍妮花吃飯就偷偷的打去定位了(很有心機哦)

一路上珍妮花問我說要吃什麼

我說到了就知道了

一看到竹壽司珍妮花就很開心的說你還記得我上次沒吃到哦

我說很感動吧我們進去吃吧

這家位於景美萬隆站附近的竹壽司在當地小有名氣

看招牌應該也是開滿久的店了

店外觀    

店的外面就貼著他們一些菜單的圖片

看起來就很好吃哦

吧台        

吧台    

壽司櫃裏面放了不少的魚種

除了基本的鮭魚、鮪魚等還有一些平價壽司不常見的魚類

大菜單   大菜單    

壽司台上面有一些丼飯的圖片跟可能是招牌的菜色

讓人家可以很清楚了解

其中有個叫 這是什麼丼

名字很特別其實就是海膽鮭魚卵飯

一碗680是裏面最貴的

不過吃完應該會膽固醇過高吧

菜單    

點菜吧

握壽司有二種

一種就是直接捏的

另一種是捏完再用噴槍烤過

也就是炙燒

珍妮花鬼頭刀網路上很推

我們就點了

一般常吃的的我們就不點

又點了明太子焗蝦、炙比目魚

干貝、比目魚緣側、山葵章魚

烤軟時、二碗味噌湯

因為怕吃不飽又點了一碗丼飯

海鮮丼+海膽

因丼飯都有附湯所以就少點一碗啦

本日特選    

廚師後面的黑板上有一些菜單上沒有的

點完我才發現(其實是珍妮花跟我說的哈哈)

只好等到下來再來吃(如果好的話)

味噌湯    

湯來啦

右邊那一碗是有加蝦頭的(珍妮花的)

湯看起來很清淡

但喝起來魚鮮味很重算是好喝的魚湯

握壽司    

握壽司來啦

這裏一份是二粒二人來吃剛剛好

前面是炙燒的從左到右分別的

鬼頭刀、比目魚、明太子焗蝦

鬼頭刀生魚片我第一次吃過

上面加上明太子甜甜的加上肉本身Q彈好吃

比目魚經過炙燒之後油脂融化

吃起來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這個也好吃

蝦子就比較普通了

後面左邊是比目魚側邊跟干貝

一樣比目魚二種口感

比目魚側邊非常的有彈性感覺就不是同一種魚

比鬼頭刀更有彈性而且更甜(這個我愛)

握壽司    

從另一面來看

這家雖然是平價壽司

但他們用的卻是新鮮山葵哦

我很少在平價壽司吃到

這個大推

解說表    

桌上還有小牌子告訴客人壽司吃法

滿貼心的哦

酒單    

另一面則是酒跟飲料

我們沒有點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海膽加海鮮丼    

丼飯來了一樣用新鮮的山葵(440元)

魚的種類好多有鬼頭刀、鮪魚、竹莢魚、軟絲、海膽

鮭魚、胭脂蝦、蟹肉、玉子燒等等

滿大一碗的

魚吃起來都滿新鮮的

海膽味道就淡了點

最近這幾次吃的海膽味道都不夠濃郁(可以不用點)

他們的醋飯是冷的(我愛冷的)

飯粒也是軟Q彈算是好吃的醋飯

我們二個人都沒有很愛吃飯

不過這碗飯我們有吃完哦

鬼頭刀生魚片    

這是鬼頭刀生魚片

沒有加明太子沙拉之下

更吃的出魚的鮮甜

這一碗丼飯真好吃

如果不加海膽一碗350   CP值還不錯呢

烤透抽    

最後上的是軟時(220元)

烤的有點硬而且醬是太甜

這樣吃不出軟時本身的甜味(可惜了)

看來壽司店不管花枝、透抽還是軟時還是吃生的比較好吃

吃到這裏太飽了(丼飯飯太多了)

山葵章魚沒有來 我們就取消了

這一餐吃下來真滿足

看來這家店也是會再訪的

吃完後就帶珍妮花去法朋吃甜點啦

 

K的小叮嚀:這家的CP值真的不錯跟躼腳日本料理(躼腳日式料理-美味平價的生魚片@中山國中站) 都是近期平價壽司的好選擇

          竹壽司精緻一點且用的是新鮮山葵這個真的很加分

          腳日本料理則是偏台式但生魚片給的很豪邁

          建議二家都可以去試試哦

          用餐要記得訂位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8.2分

CP值:8.5分

用餐環境:7分

價格:7.5分

 

 

 

歡迎大家加入接力吃下去吧 老K!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的訊息以及更多好吃好玩的分享

 

 

 

點上方粉絲團就能加入

 

 

 

感恩!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近萬隆站2號出口)

電話:02-2935-6346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