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最近的天氣有越來越熱的感覺

在上星期吃完了8%冰淇淋之後有點想吃吃古早味的冰淇淋,

那剛好要去找E順路就自已偷偷跑去吃永富冰淇林了

  

這是一家創立於民國34年的老店算一算也快七十年了真是老

話說在東吳城區部念了四年的大學竟然都不知道這一間,反而是畢業後才開始來這家光顧真是奇妙呀。

店門口    

那天是平日下午所以沒什麼人,看到老闆在那裏很悠閒的坐著

這是一家小小的冰淇淋店,我也來吃不下十次了這次應該算是N訪吧

種類跟價格     

看上面的價目表每客35元,一客可以選三球是不是很親民的價格呀

目前有八種口味可以選擇好像隨著季節會有增減口味,之前我記得有吃過檸檬口味的這次就沒有了。

冰淇淋桶    

選定口味老闆就會在裏面挖呀挖的,上面有一個搖控器應該是剛好無聊在看電視。

冰箱    

看到冰箱上面有冰淇淋蛋糕的價目表也還滿便宜的,有興趣的不妨可以訂一個來吃。

桂圓、百香果、花生   桂圓、百香果、花生    

大象又來啦,這次我點的是桂圓、百香果及花生。

桂圓    

這是桂圓可以看的到龍眼乾,吃起來有濃濃的龍眼乾的味道很好吃,我每次來必點的口味。

百香果    

百香果的味道就沒那麼濃了,只有淡淡的百香果味只能算還可以。

  花生    

最後是花生啦,花生的口味算是普通,比百香果濃但又沒桂圓那麼香濃,不過還可以啦

K的小叮嚀:

雖然最近吹起了一股日式冰淇淋的旋風,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古早味的感覺而且價格上便宜許多

二者口味雖不盡相同,日式的比較軟綿一點,但因為日式的通常奶味較重所以我能吃的種類不多

而且近期太熱門所以總是要花時間去排隊,相較之下古早味的好吃又便宜,又不太需要排隊

這裏建議的口味除了桂圓之外還有李梅及芋頭都還不錯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8分

CP值:8分

用餐環境:5分

價格:8分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68號(昆明街口)

電話:02-2314-0306

營業時間:10: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