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6.JPG  

前幾週同事跟美姬推薦她家附近麵包店的紅豆吐司有多好吃~外面皮酥吐司吃起來很軟軟QQ再加上甜而不膩的紅豆泥,不只聲音還加上手勢,聽了就讓人覺得好好吃喔!還好同事很上道,隔沒幾天就買了一條來給大家吃,真的是跟她形容的一樣,所以大家都托她買一條回家孝敬媽媽。

 

228大家都放四天連假,美姬雖然沒有放但是至少可以跑遠一點,趁著天氣好,老K跟美姬就決定到富陽生態公園走走,在過了小隧道就到了位於木柵的山崴烘焙,山崴烘焙的招牌不是很明顯,大家要注意不要錯過啦,店門口也是一樣的低調啊!

DSC00032.JPG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被麵包包圍,左手邊有一大片麵包,下面是屬於甜麵包類,像是可頌,菠蘿,甜甜圈,上面則是屬於比較紮實的麵包,像是餐包、貝果。

DSC00021.JPG

 

後面還有法國長棍跟酸麵包類,也有之前很流行的海鹽麵包跟台灣口味的蔥花麵包。

DSC00023.JPG

 

中島區比較偏甜點蛋糕類,像是冰蛋塔,戚風蛋糕,一些塔類等。

DSC00022.JPG

 

因為同事說她每次買紅豆吐司都是先訂再去拿,等她下班過去都已經賣完了,再加上其他吐司都放在後面的牆上,所以美姬一直以為當天有沒有紅豆吐司,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中島區中間的不起眼的吐司就是那個超級厲害的相思紅豆吐司啊

DSC00026.JPG

 

結帳的時候才發現,櫃檯下面有好幾款蛋糕,如果有時間的朋友,店門口有一些座位,可以買個蛋糕跟飲料在那邊享用喔~

DSC00030.JPG

 

後面的牆壁上有老闆很多張獎狀,看了這些獎狀,美姬覺得下次應該要來買的法國長棍吃吃看才對啊

DSC00024.JPG

老K跟美姬都是麵包控啊,不過已經很久沒有遇到讓我們覺得不錯的麵包店了~這次我們買了石臼脆皮吐司($130)、黑糖麻糬可頌($50)、半條芝麻吐司($80)、檸檬乳酪餐包($38)跟抹茶戚風蛋糕,這次買的口味大家都喜歡,雖然價格比較高,但是可以吃得出來用料比較好,對美姬來說~山崴烘焙只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好遠~~但是美姬有同事住附近啊

 

粉絲團:Boulangerie Shan Wei 山崴烘焙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和平東路四段389號

電話:02-2230-582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4:00~21:30

         星期六星期日8: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