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48.JPG      

因為上次的台南美食之旅Kapa哥沒有跟到,所以原本是計畫先吃聯盈發港點 ( [美姬遊記] 讓人回味無窮的港點 - 聯盈發港式點心專賣店@台南@永康區 ),但是車開過去看到假日滿滿的人潮後,就改買位於港點對面的冰火菠蘿油,正好上次美姬也沒吃這冰火波蘿油.

本來美姬下車前還在想說要來個絲襪奶茶茶好還是凍檸茶好呢? 結果店員說飲料都售完了,只剩下菠蘿油囉,這也好美姬就不用煩惱了. 大概是因為時間比較早的關係,現場菠蘿看起來還有一些.

DSC03449.JPG  

於是美姬就點了3個冰火菠蘿油,因為肚子已經很餓了,所以在車上美姬與Kapa哥就各自喀掉一個了,在車上拍照效果比較差,請大家見諒一下囉. 大約是手掌大小的冰火菠蘿油.

DSC03450.JPG

裡面包著厚厚的奶油,與其他家不同的地方是他們的波蘿只有上面的那層類似菠蘿皮,而不是整個顆都是,所以這樣搭配上那片厚厚的奶油就不會太膩. 很適合當下午茶,再配一杯濃濃茶味的絲襪奶茶應該會覺得很幸福!

DSC03452.JPG  

 

歡迎大家加入接力吃下去吧 老K!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的訊息以及更多好吃好玩的分享

 

點上方粉絲團就能加入

 

感恩!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222號

電話:06-233-1318

營業時間:14:30~賣完為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