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內湖三總附近的豆漿店

招牌上寫著有30年師傅應該很有經驗

所以我們就來到這家店了

最近好像愛上吃傳統早餐了

上星期才去吃大直豆漿店

(也該吃吃傳統早餐了-大直豆漿店@實踐大學@大直捷運站 )

大門口  

這家店其實我經過無數次了

但今天可是第一次來

雖然我也住內湖但離我家也有一段距離

如果不是要去南港看電腦展的話

應該來的機會不大

店門口上貼著本店採用非基因豆漿讓人安心不少

價目表  

店門口就有價目表可以參考

店內的產品不多應該很專精吧

價格來看算是一般價格

服務人員  

老K剛好看到老闆在包飯糰

好大一顆應該可以飽一整天吧(哈哈)

美姬看到嚇到

價目表  

店內也有價目表跟外面的一樣

酥餅  

這裏也有賣酥餅

  

燒餅  

煎包  

蔥油餅&蘿蔔糕  

玻璃櫃裏面會放一些作煎包、鍋貼那一類的食物

其他的就現點現作了

我們點了二杯無糖冰豆漿、燒餅蛋、一個韭菜煎包

蛋餅加一片蘿蔔糕

怕吃太飽等一逛電腦展會走不動(噗)

豆漿  

豆漿(一杯20元)

本來是二杯無糖的

結果服務人員拿錯

我又已經喝了就算了

這裏的豆漿還算濃純

雖然有加糖但不至於太甜還能接受

在市面上至少是中上的水準

話說最近要喝到很濃純香的豆漿還真難呢

韮菜煎包  

韮菜煎包  

韭菜煎包(12元)

上星期才吃過大直豆漿店的好吃煎包

這個差滿多的

但不至於到不好吃

而辣椒醬的味道很奇怪

建議加醬油膏即可

燒餅夾蛋  

燒餅夾蛋  

燒餅夾蛋  

燒餅加蛋(27元)

這個燒餅很可愛

比外面一般的窄一點但又厚了一些

應該叫瘦子燒餅吧(哈哈)

這裏的燒餅夾蛋相當好吃

燒餅吃起來多層次的口感

看起來好像很硬但完全不會

外皮非常的酥脆裏面香軟有咬勁

聞起來很香搭配上煎的剛剛好的軟嫩蔥蛋

讓一整天精神都好了起來了呢(大推)

蛋餅加蘿蔔糕  

蛋餅加蘿蔔糕  

蛋餅  

蛋餅(20元)蘿蔔糕(一片13元)

這裏的蛋餅皮煎的微酥但餅皮卻很軟嫩

蛋就煎的比燒餅夾蛋的硬了一點

配起來口感相當好是近期吃過很好吃的傳統蛋餅

他們的麵皮是屬於比較厚的那種所以有一點咬勁

吃起來還滿大一份的

小一點食量的女孩子一份可能就飽了還滿划算的

至於蘿蔔糕比一般早餐點好一些

不會有太大的驚喜

這樣一餐下來也很有飽足感哦

推薦給喜歡吃傳統早餐的捧友們

 

K的小叮嚀:這家店跟大直早餐店各有千秋

          這家我推蛋餅跟燒餅夾蛋

          而大直那家我推酒釀餅跟韭菜煎包及酥餅

          下次來我想點點看燒餅夾蛋餅試試(哈哈)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7.8分

 

CP值:7.6分

 

用餐環境:5分

 

價格:7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416號

電話:02-2794-4910

營業時間:5:30~12:00(每月第二、四星期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