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煎包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

平時上班沒空好好的吃早餐

趁著放假早起來吃一餐好的吧

最多吃完還可以回去睡回籠睡哦(哈哈)

招牌  

今天我們又來到了大直

上次吃過了美式的早餐

這次我們改吃吃中式的吧

這家大直豆漿店是以前我們騎單車的時侯常來吃的店

不過一陣沒騎車了(太懶了)

所以這次想來回味一下就帶著美姬前往了

可以看到人還不少呢

價目表  

這裏的口味不多

不過東西所謂貴精不貴多

好吃幾樣就夠了

其實我蠻愛吃他們家的酒釀餅的

可惜我們到的時侯已經賣完了(才八點半哦)

酒釀餅吃起來甜甜的味道

有點像甜的繼光餅

但它比較軟

喜歡吃點甜甜的一定要試試

包煎包  

可以看到正在包水煎包

這裏的招牌一定要吃哦

有韭菜跟高麗菜二種

我是只吃韭菜的(挑食)

蛋餅  

蛋餅  

我們先點了二杯豆漿跟二個蛋餅還有一個芝麻酥餅

這裏的豆漿還算OK(16元)

至少比不少20元的豆漿濃多了

我們是都喝無糖的

我喝冰的美姬喝熱的

但很奇怪熱的喝起來比較濃哦

可能是因為不同鍋所以濃度有差吧

至於蛋餅蠻普通的皮稍為硬了點(20元)

不過以價位考量仍是OK的

芝麻酥餅  

芝麻酥餅  

這芝麻酥餅是我第一次吃(16元)

這還真好吃呢

除了餅酥酥脆脆多層次的口感不說

芝麻內餡好香哦

吃起來又甜而不膩(大推)

號碼牌  

號碼牌  

我們不是在打牌哦(賭博是不好的行為)

這是水煎包的號碼牌啦

所以我們還在等水煎包

水煎包  

這是剛起鍋的水煎包可惜是高麗菜的沒我的份

再繼續等吧

磅秤  

桌上為什麼有磅秤呢?

梨山蔬菜  

韮菜  

因為星期六會有梨山的蔬菜來這裏賣

如果剛好來這裏用餐的朋友喜歡可以帶回家哦

不過要付錢就是了(廢話)

水煎包  

起鍋了我是八號前面的不要買太多我

不然又有得等了

水煎包  水煎包  水煎包  

水煎包  

看看這大個頭的水煎包(13元)

其實他比較像是煎包子

因為皮比較厚

但大家可以看到他們皮也是自已做的

所以麵皮吃起來有咬勁韭菜味也非常的重(我好愛)

內餡除了韭菜還有冬粉跟豆干

吃起來非常的搭

如果敢吃辣的建議一定要加他們的辣豆瓣醬

有點辣但鹹香味十分足夠

可以讓水煎包大大的加分哦

女生大約一個就會飽了

吃二個可能會太飽

所以CP值很高哦

我們二人吃了三個加上蛋餅等蠻飽的

這樣一餐下才不到140元超豐盛的哦

 

K的小叮嚀:來這裏必點的是酒釀餅跟水煎包

          也可以點杯豆漿加米漿來試試哦

          我們是坐外面因為裏面吃完可能會全身油煙味哦

          他們比一般早餐早休息所以不要太晚來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7.6分

 

CP值:8.6分

 

用餐環境:4.5分

 

價格:8.8分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595巷10號

營業時間:6:00~9: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