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黃鍋貼    

我們終於來到了士林區了(很遠嗎?)

這次由在地狼炮兵帶領我們前往

招牌    

本來是要吃另外一家的

可是那家只有高麗菜口味(我不愛)

所以就來到了這家小胖餃子館

店面    

很一般的水餃店

  價目表    

牆上寫著簡單的幾種麵食及湯當然還有我們要吃的水餃等

在地人推薦只點水餃就好

但我怕太單調

於是我就加點了鍋貼及小菜

後面就知道我的選擇果然是明智的

調味料區    

這裏是餐具跟調味料區

都自助的

餐具    

放好就餐具等食物上桌了

我的鏡頭蓋忘收起來(不好的習慣要改哦)

小菜    

滷菜上來了

還滿普通的尤其是那個豬頭皮

沒滷透還太硬

有人就說叫你不用點小菜吧(啊可惡)

韭黃水餃    

韭黃水餃    

韭黃水餃    

水餃(一顆五元)我們點了三十顆剛好二盤

這裏的水餃還算不錯一般水準之上

皮算是有點Q內餡吃起來也算緊實

但調味淡了點

而且他的醬油等調味料不算太優可惜

不過以價位來說我覺得還比龍門客棧好

(排隊不一定合口味-龍門客棧餃子館@台大醫院站 )

至少不用排隊

韭黃鍋貼    

韭黃鍋貼    

水餃都要吃完了鍋貼還沒來

索性我跑去前面看看

剛好看到鍋貼要起鍋真幸福

韭黃鍋貼    

韭黃鍋貼    

韭黃鍋貼    

鍋貼(一個五元)我們點了十五顆

這裏鍋貼的餡跟水餃是一樣的

但剛起鍋的鍋貼多了一份酥脆

咬下去皮真的有卡滋卡滋的聲音哦

所以口感比水餃豐富多了

我比較偏愛鍋貼哦

一樣的原因

鍋貼用的醬油膏超鹹

後來我都直接吃比較好

如果能有好的醬料一定可以再加分的

真的是太可惜了

吃完了口也渴了來去找飲料喝吧

 

K的小叮嚀:這家水餃吃起來還算OK

          如果住附近的真的可以來吃吃看

          我推的是鍋貼不過那時是剛起鍋

          所以放涼了可能沒那麼脆看運氣啦

          醬油膏很不推薦

          不如買回家用自已家的醬油膏哦

單評鍋貼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7.3分

CP值:7分

用餐環境:5分

價格:7分

 

地址:台北市雨農路3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