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這家位於大直實踐大學對面的鯊魚咬土司經過很多次

一開始只是覺得名字很有意思

後來上網去查才知道是台中來的

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一直想去試試

某個星期日早上跟美姬去吃早餐

美姬說美麗華附近有一家不錯吃的義式三明治

結果那家休星期天

所以順路就騎到大直來了

又順路騎到這家店門口了(老梗)

 

招牌    

遠遠就能看到這黃色的招牌超級顯眼 

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它

招牌    

這家店讓人看起來活力十足

大大的玻璃窗將店內一覽無遺

非常簡潔有力我喜歡

菜單    

門口旁邊有個菜單讓客人可以先看一下

喜歡再進去哦

店內    

裏面還不少人哦

點餐區    

菜單就寫在上面

很像麥X勞的感覺

外帶的可以看了直接點

菜單    

內用的可以先找位子坐

再拿菜單來單

菜單的封面就是大鯊魚

不過看起來還真可愛呢

菜單      

菜單    

菜單    

因為我們是早上來的所以有些餐點12點過後的就不能點了

像鬆餅、厚切土司等就無福享用了

來鯊魚咬土司當然要點鯊魚有氧早餐呀(誰說的?)

所以我就點鯊魚有氧早餐(沒創意)

美姬就點蔬食(應該是蛋奶素)

跟很多餐廰一樣

這裏有用餐1小時半的限制哦

我還蠻不喜歡這樣的

所以要跟朋友聊天這裏比較不適合哦

廚房    

這家店是三個小女生在負責的

二個人在廚房

一個人在外場

時鐘    

這裏有一個投影時鐘還蠻不錯的

才8:16分很早吧(老人家睡不著啦嗚嗚)

牆上設計    

一堆鯊魚    

圖畫    

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鯊魚圖畫

老闆可能很愛鯊魚吧?

鯊魚玩偶    

在廁所外面還放著三個可愛的鯊魚玩偶

是給小朋友玩的嗎

第六桌    

我們坐在第六桌

也有可愛的標誌哦

餐具    

放著餐具

餐巾紙    

他們也是連餐巾紙都是自已的哦

蠻用心的哦

 美式咖啡    

附的熱美式

味道還OK比7-11的濃

不會太苦

蔬食    

蔬食    

蔬食     

蔬食(130元)

我覺得以這個價位來說還算OK

這應該算是英式鬆餅吧

跟麥X勞一樣的

淋在上面的是楓糖醬

吃起來還不錯

鬆鬆軟軟的配上甜甜的楓糖醬

我還蠻愛楓糖醬的

沙拉就很普通

至於炒蛋不夠軟嫩

還算是一般水準

鯊魚有氧早餐    

鯊魚有氧早餐    

鯊魚有氧早餐    

這是我的鯊魚活力早餐(120元)

那個花生土司的花生醬過乾了

吃起來不夠滑順

如果沒有配飲料我吃不太下去(會噎到)

雖然花生醬很香但如果能再溼滑一點會更好

火腿沒什麼特色但比一般早餐店好一些

我的炒蛋有加很像蕃茄義大利麵醬的醬汁

吃起來滿搭的好吃哦

這一餐吃下來對男生來說可能吃不飽(我沒吃飽啦)

不過女生應該就OK

今天這二樣我是比較推蔬食

希望對想去吃的朋友們有幫助

 

K的小叮嚀:吃完回家又上網看了一下

          滿多人推厚切土司夾鮮食跟鬆餅的

          可惜我那時侯是早上沒吃到

          下次如果有機會經過我可能會再試試吧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6.8分

CP值:7分

用餐環境:6分

價格:6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1號

電話:02-2533-3777

營業時間:7:00~20: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AF%8A%E9%AD%9A%E5%92%AC%E5%9C%9F%E5%8F%B8Shark-Bites-Toast%E5%8F%B0%E5%8C%97%E5%A4%A7%E7%9B%B4%E5%BA%97/16232777723729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