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永康街打滾

小小的永康街拜訪過的店家快追上東區了

自從東門站通車之後永康街的人潮更多了

人潮就是錢潮所以這裏開店的速度好快

一家接著一家開當然有的還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他就換老闆了

說到這家EATING TIME

生意一直很好

前一次來沒位子所以我們改吃鑫華茶餐廰

(鑫華茶餐廳@金華街@東門站 )

這次來我進去訂位後逛一逛再來吃

可能因為那天下雨所以人沒那麼多

服務人員確認定位名單  

店內一角    

一進來左邊是櫃台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在確認定位名單

右邊則是沙發坐位區(坐起來好像比較舒服)

店內一角    

沙發區的正上方有很大的吊燈及透天的玻璃 

很有歐風的設計

店內一角    

這裏還有仿壁爐的設計

應該是不能升火(廢話)

店內一角    

這裏是長條形的房子

所以店面雖然看起小小的

不過裏面其實有不少桌

店內一角    

櫃台的壁櫥上放了好多酒

看起來還滿壯觀的(E應該愛死了)

菜單    

這是他們的菜單

    

菜單    

菜單      

他的總類好多讓人不知道要點什麼

後來我決定吃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

E則選花生醬牛肉堡

美姬舉棋不定

最後請服務生推薦一下

後來美姬決定吃鄉村煎蛋早餐

熊麻吉    

我坐位的旁邊剛好放一隻可愛的熊(熊麻吉?)

小小的坐位    

說真的位子蠻小的

二人坐可能剛剛好

三個人腳都會碰來碰去的

費城起司牛肉三明治    

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260元)

說真的份量好少

我選的配菜的薯塊

沒什麼感覺

麵包不是很好咬

吃完後很空虛

花生醬牛肉堡    

花生醬牛肉堡(260元)

E的配菜的炸薯條

怎麼會有的是溫的

吃完後我比較喜歡麥當勞的

花生醬過乾

花生醬牛肉堡    

說會噴汁但不合口味

鄉村煎餅早餐    

鄉村煎蛋早餐(280元)

只有附一杯汽水

一般都有送果汁

吃了一下鬆餅

美姬說麥當勞的鬆餅比較好吃

鄉村煎餅早餐    

火腿則是過鹹了一點

鄉村煎餅早餐    

右邊薯餅則是今天我們認為最好吃的

因爲是用煎的所以外酥內軟

吃的到一絲絲的馬鈴薯

用餐以後大家無言以對

難道我們的口味跟別人不一樣嗎

我想美式餐廰那麼多換別家吃吧

我想還是去土司利亞好多了

(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台北烤起司之家@敦南店@忠孝敦化站@東區)

不然去吃阿肯美式餐廰CP值也高很多 

(走可愛小熊風的-阿肯美式餐廰@東區@忠孝敦化 )

說到CP值最高的還是推谷堡

(份量超大的早午餐@GOOBUR谷堡加州餐廰@國父記念館站@東區 )

 

K的小叮嚀:吃果然是很主觀的一件事

          不過他們生意很好應該還是有人喜歡

          看完我的文章還是有興趣嘗鮮的再去吧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8號

電話:02-2351-3663

營業時間:8: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