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人潮      

餐廳資訊
餐廳照片

龍門客棧餃子館

餐廳電話 0223510729
營業時間

今天 17:00-23:30

週六 17:00-23:30

週日 17:00-23:30

週二 17:00-23:30

週三 17:00-23:30

週四 17:00-23:30


你沒看錯這些都是排隊人潮

這家位於台大醫院附近的人氣餃子館

每天總是大排長龍

不過其實我們今天本來不是要來吃它的

又是一次美麗的錯誤

為什麼這樣說

讓我們看下去

 排隊人潮     

那本來要去吃貓下去的

美姬推薦的

但竟然遇到連續公休(有沒有這麼神呀)

話說最近常常遇到這種狀況

看來要去拜拜改一下運才行

這家只賣晚上的水餃店我也是第一次來

五點開賣我們才晚10分到就已經排成這樣了

那天我跟美姬先到E晚一點到

美姬說這家她好像有吃過沒什麼印象

我的心頭突然驚了一下

不要讓我排很久結果......

算了美姬先排隊我就到處拍一下

煮麵師父    

這裏好多地方都有紅字條

看起來是很醒目

這裏就是煮水餃、麵跟炸排骨的地方(就廚房啦)

招牌    

門口上面放一塊很有古風的木製匾額

上面就寫著龍門客棧餃子館

滷味    

偷偷拍一下放滷味的地方

看起來油油亮亮的應該不錯吃才是

DSC06268    

看著上面的時間我們已經排半小時了(好久哦)

還好前面剩沒幾個人了

滷味    

點滷味了嗎

錯這是別人的

切滷味    

老闆娘切滷味的速度還滿快的

醃小黃瓜    

這小黃瓜看起來滿不錯的哦

切滷味    

這一盤就是我們的了

這裏點餐的順序是

一個人留下來點餐

先點完滷味後再點水餃或麵食、湯類之後

其他人服務人員先會帶位入坐

滷味    

醃小黃瓜    

看起來不錯吃吧

這樣一盤滷味加小黃瓜要390元

還真不便宜呢

希望很好吃

醃小黃瓜與滷味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我們的桌子顏色怎麼不一樣呢

因為我們換桌子啦

從裏面換出來外面

不過美姬說我在點餐時她已經換過一次了

吃個飯像孟母三遷一樣好累

水餃    

E終於趕在水餃上桌前來到

這水餃看起來很飽滿

皮看起來也很有彈性

不過一個要價七元有點小貴(不大顆)

三人點了三十顆(210元)

調味料    

桌上有醬油、香油、白醋及辣椒四種調味料

調味料上面還有英文及日文

所以這家店也走國際化哦

蛋花湯      

最後蛋花湯也上來了(40元)

我最先喝的是蛋花湯

結果蛋花湯竟然是我今天覺得表現最好的

蛋花湯不像看起來那麼清淡

喝起來還滿有味道的湯頭還不錯

比起我喝過的蛋花湯好喝不少(雖然我不常喝蛋花湯)

蛋還算滑嫩裏面還有洋蔥絲吃起來有洋蔥的甜味

整體還說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至於水餃其實還不錯吃

不過並沒有到七元的水準

因為不大顆

外皮是有彈性的配上內餡吃起來算是一般水準之上

但我吃過比這好吃的還不少

重點是價位比這家親民(水餃我真的吃過不少哦)

我跟美姬都覺得餃子樂的韮菜水餃比大他顆又便宜一點

(時尚餃子館-餃子樂@大安站)

至於滷味是我們今天覺得最失望的

滷味滷味完全沒入味

豆干海帶那些都沒什麼味道

E說她媽媽滷的還比較入味

看起最厲害的小黃瓜味道都沒進去

牛腱有入味但有點乾(滷過頭)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    

店內牆上掛了很多的字畫

看來老闆也是很愛中國文物

這家店裏地板是用一塊塊長長的木板拼成的

所以當有人走動時就會嘎滋嘎滋的晃動

其實感覺還滿可怕的

好像隨時會破掉掉到十幾公尺的洞裏(太會幻想了)

我們吃的很飽

因為我有食物缺乏恐懼症

滷味點太多了

又不合我們胃口

雖然很飽但有點空虛感

看來吃能去找尋甜食來填補了

 

K的小叮嚀: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排隊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不用排隊有經過我可能還會想吃一下

          如果要排隊我應該就不考慮進場

          可能是剛好不合我們口味

          又或是那天滷味失常

          如果有時間又喜歡排隊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7分(單評水餃)

 

CP值:4分

 

用餐環境:4.5分

 

價格:4分

 

地址:台北市林森南路61巷19號 

電話:02-2351-0329

營業時間:17:00~24:00

每月的第二個星期一與第四個星期六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