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   

台北的茶餐廰我吃過不少家

不過真的合味口的屈指可數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位於樂華夜市旁的這家

港島茶餐廰

招牌      

橘色的招牌非常的顯眼

上面還有一個跑馬燈

剛好寫著美味香港料理

招牌    

港島這二個字設計滿鮮明的

店門口    

這是大門口

裏面剛好有二人在點餐吧

介紹    

外面玻璃就貼著一些招牌菜

或是優惠方案

可以吸引往來的群眾

美味排行榜    

外面的柱子上也貼著他們美食排行榜

介紹    

小架子上寫放著簡單的點心DM

外帶區    

這裏還有外帶區可以直接在外面點餐外帶不用進入

方便點餐的人

公仔麵    

一進來看到有放著使用的公仔麵牌子

商業午餐    

那時大約是五點多人潮還不多

我跟E就選了一個靠窗的坐位

桌上有貼著很多的菜單及套餐類

港島套餐像是一般的商業午餐

我們這時侯來當然是不適用啦

菜單    

人氣美食    

其他菜單的品項

到了這個時侯悲劇又發生了

我相機沒電了(青天霹靂)

E淡淡的說我習慣了

上次土司利亞沒帶記憶卡

(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台北烤起司之家@敦南店@忠孝敦化站@東區 )

這次相機沒電

下次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以下只好用手機拍了(深深自責中)

菜單    

二人個胡亂點一堆

店內環境    

來一張全境照

服務生變紙片人(哈哈)

店內環境    

很簡單的坐位

 二杯飲料    

飲料來了

港島絲襪奶茶    

港島絲襪奶茶(60元)

這是E點的

他說普通茶澀味很重

西冷檸檬茶    

西冷檸檬茶(50元)

像是用某牌檸檬茶粉泡的

也是茶澀味很重

飲料還滿普通

也可以不點

只喝他們提供的免費淡麥茶(真的很淡)

咖哩魚蛋    

咖哩魚蛋    

咖哩魚蛋    

咖哩魚蛋(60元)

咖哩味很濃

港式的咖哩比較偏南洋口味

跟我們吃的日式咖哩味道不同

應該是有加點椰奶

還滿好吃的

魚丸有彈性但不是像有的脆的很誇張

吃的到魚味

是一道滿不錯的小點

法蘭西多士花生    

法蘭西多士花生    

法蘭西多士花生    

法蘭西多士花生口味(50元)

這是上次去鑫華茶餐廰E一直想吃沒點的

(鑫華茶餐廳@金華街@東門站 )

真是邪惡食物呀

E又開講了

想吃就吃不要一直講邪惡食物

這麵包滿鬆軟的

外面有經過油炸(可怕)

上面還淋上蜂蜜(讚)

裏面包的花生有看的到顆粒

吃起來真他X的好吃

E本來想點奶香口味

我說那個點了你自已吃

他只好點花生口味的(哈哈)

E又拿西多士去沾咖哩醬(我是拿乾炒牛河拌咖哩醬,不是西多士)

他說這樣沾也很讚哦

新吃法各位可以試試(不要被老K騙了)

脆皮雞中翅    

脆皮雞中翅    

脆皮雞中翅(70元)

這雞翅一個就知道皮很脆

一咬下口果然有咔滋咔滋的聲音

比較偏稍為硬脆一點的口感

熱熱吃還不錯吃

E有放一隻雞翅冷一點才吃也是OK的

算中規中距的一道

干炒牛河    

干炒牛河    

干炒牛河    

干炒牛河(140元)

這道我們是看他排行榜上面點的

河粉算是有Q味道稍為重了一點

但牛肉如果能再軟嫩一點就更好了

整體來說算是中上的水準

點心合照    

三道港點一起上了

沾醬    

有附上一小碟的沾醬

黃芥末加醬油膏

味道還OK並沒有特別

魚子蒸燒賣    

魚子蒸燒賣(70元)

這道算是今天偏弱的一道小點

上面魚子也太少了

肉有點偏硬沒那麼有彈性

比較不建議的一道

比起來雅苑的燒賣就強多了

(平價的老字號-雅苑粵菜海鮮樓@雙連站 )

蠔皇蒸鳳爪    

蠔皇蒸鳳爪(60元)

以價位來說這道菜是裏面CP值最低的

才二隻爪賣60

不過吃起來有入味

鳳爪蒸的很軟爛

可以很輕易就咬斷骨頭

有點XO醬的感覺

我是覺得不錯吃

不過E就不喜歡

吃果然是很主觀的一件事

黃金流沙包    

黃金流沙包    

黃金流沙包(70元)

這是我第一次吃流沙包

我一直怕有奶味

但這吃起來還不錯

皮很軟Q之外

餡吃起來則是鹹甜香

因為沒吃過其他家無從比較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吃一點就好了

再吃可能會膩 

人潮漸多    

吃到一半人潮越來越多了

早到果然是對的 

但吃這麼多

二個人又吃撐了啦

K的小叮嚀:我覺得以CP值來說吃過好吃的茶餐廰都在中永和

          另一家則位於南勢角那

          如果晚來這裏吃完還可以去逛樂華夜市

          來個爆肥之旅吧

          說到減肥永遠的吃飽後的事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8.1分

 

CP值:8分

 

用餐環境:6分

 

價格:7分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220號(近樂華夜市)

電話:02-2924-2000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