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外觀    

那天晚上跟美姬走到東區巷內找尋晚餐的蹤影

我突然想起之前看過東區一家阿肯美式餐廰

之前跟珍妮花有在師大那吃過感覺還不錯

店外觀    

外觀佈置的很可愛有種童話故事的風格

美姬先開門進去了

小熊擺飾    

椅子上放著大熊(不怕被偷走嗎)

店內    

裏面有不少人在用餐了

營業時間    

外面的牆壁上有寫著營業時間

小熊擺飾  

小熊擺飾    

裏面也是放著大大小小的熊熊(裝可愛)

這是一間熊熊屋(女孩子一定很愛)

店內人潮  

店還滿小的應該更東區租金很貴有關

菜單    

粉紅色系的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種類還不少(僅列出我們有點的菜單其餘請參考相本)

我點了美味蟹寶魚排三明治(因為美姬不吃牛)

加三十元飲料無限續(有限制種類)

美姬點了和風咖哩烤雞芝心歐姆蛋

飲料一樣無限續不用加錢(一樣有限制種類)

(限碳酸飲料跟紅茶)

和風咖哩烤雞芝心歐姆蛋  

和風咖哩烤雞芝心歐姆蛋     

美姬的歐姆蛋先來了份量還滿大的

和風咖哩烤雞芝心歐姆蛋    

切開它(我技術太差切壞了)

咖哩滿濃郁的配上歐姆蛋及起司還有雞肉吃滿好吃的

歐姆蛋還滿軟嫩的

而雞肉咬起來還會QQ的

這道還不錯但配菜弱了點

炸雞塊很普通

那個生菜我忘了他的存在

至於水果二個人都忘了吃(哈哈)

  美味蟹寶魚排三明治  

 美味蟹寶魚排三明治      

美味蟹寶魚排三明治    

上來的時侯我有點傻眼,除了很大之外

我點的是三明治結果來的是用法國麵包

美味蟹寶魚排三明治  

美味蟹寶魚排三明治    

要用二隻手才拿的住真的很大

上面那一層是魚肉

下面小塊的是蟹肉

魚應該是用多利魚(也有人說是枋魚)

美姬咬一口說有腥味

我吃吃看應該是有點土味

這種魚好像很容易有土味

上次我買回家自已煮也有

還是用鱈魚會比較好(當然呀可是比較貴呀XD)

至於蟹肉沒什麼味道

麵包也太硬不好吃

這個除了大好像沒什麼優點

炒蛋還比較好吃

至於我們的薯條則是比麥當X好吃

但比起現在熱門的店則還有一段差距

要再加油啦

 

K的小叮嚀:這家的歐姆蛋比較推薦

          至於魚、蟹類就不推了

          至於牛肉口味以前有吃過還OK

          不過這家份量真的不錯算是比較划算的一家

          像飲料+30就可無限續比其他優惠不少

          這裏一樣有用餐90分的限制(沒客滿則可續坐)

          如果不是要求很高的話倒是可以試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6.8分

CP值:8分

用餐環境:7分

價格:7分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60巷26號

電話:02-8771-8725

營業時間:11: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