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澤小舖    

哪天??不記得了...星期四吧...

(有沒有星期幾比日期好記的八卦)

 

那天心情不是太愉悅

有些事情煩惱

剛好老K的心靈池塘也起了些漣漪

 

跟老K約去喝咖啡、喝可可聊聊最近的事情

(是一間還不錯的咖啡店,有機會介紹)

 

他下班就到我公司,我東弄弄西弄弄拖了快一個小時才弄好

那就先去吃飯吧

 

咖啡跟是非等等在喝聊吧

 

想到之前有個同事說東區有間魚丼飯的店還不錯

那就去打擾一番囉

店面  

他在門口很清楚的告訴你

我是間生魚片丼專賣店(炸物、燒烤...沒有)

店內   

這裡面有張小黑板上面有今天缺什麼食財和推薦的食材,如果沒有特別偏好

或許也可以依照店家推間來選定唷

店內餐點示意圖    

牆上表現出來的丼面樣式跟出菜的樣式很接近,參考性高

吧台  

因為就我跟老K兩個就作吧檯了...吧檯位子大概有10張

4人座大概有兩桌所以不是很大間的店家

專業的料理師  

坐吧檯的好處可以看見師傅的手法

以及好多食材在你面前挑逗你的視覺

食材區  

滿特別的是不特別的鐵筷子(哈哈)

食材區  

 

前:海膽 鮭魚子 明太子 甜蝦

後:干貝 花枝 鮭魚

誠如門口標示的裡面就是丼飯

又店面不算大間,但是少了油煙味

整體環境算舒適 

菜單    

菜單上面價格寫得很清楚

他的丼飯跟單點價格是一樣的

(所以單純想多吃幾種魚是可以不用吃太多飯飯飯的)

我們點了:綜合生魚片 甜蝦干貝丼 花枝什錦丼 鮮魚味增湯 蝦頭味增湯

別人點的生魚片  

飢腸轆轆的時候在吧台看別人點的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  

 很快的我們的綜合生魚片(單點)

也端上來了 有八樣 12個

比較特別的是花枝卷著小黃瓜吃起來特別清爽

我們就分食著

很快的各自的餐點也上來了

(端上來時我嚇到了,因為我以為甜蝦干貝丼就是只有兩樣的小品)

但是很豐盛呢

所以上面的綜合生魚片就感覺有點重複了(笑)

沒有重複的是海膽:他比較清淡 顆粒尚算分明

綜合生魚片  

甜蝦干貝丼 整碗食材很扎實 女孩子一碗就可以吃很飽了

干貝甜蝦丼  

換個角度看一下

花枝綜合丼  

老K的花枝什錦丼這角度可以看見花枝塞滿了小黃瓜

鮮魚味增湯  

鮮魚味增湯

蝦頭味增湯  

蝦頭味增湯 蝦頭可以輕咬吸啄有鮮蝦的濃郁味 但沒有煮到味增湯中 

味道比較中規中矩

大合照  

我開動前老K趕緊來去的大合照

丼飯  

這是老K吃到一半的樣上面的是白蘿蔔 海苔 豆皮 和甜薑用蘿蔔絲隔開丼飯

丼飯是有調味過的溫食

然後他的芥末還滿夠味的

我不小心拌入飯裡

剎那間人生走馬燈走了三秒後眼淚就出來了

我哭了

產物保險    

在櫃台可以看到店家有投保產物保險

替顧客吃得更安心

 

總歸這間店

如果在東區延吉街一帶

想要不要花太多錢輕嚐生魚片料理滿適合的

比較適合女孩子

可以吃到很多種類

一碗也可以吃得飽

 

是一間生魚片丼飯中規中矩可以滿足的店家

對於地區及價位算是合理

 

大步步出店家後,要去喝咖啡和好喝的熱可可

有一個可以陪你聊聊的朋友是重要的

謝謝老K

 

by E

 

附上相關資訊,別撲空了

 

宇澤小舖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
電話:(02)25787259
營業時間:

週二~五

AM 11:30~PM 2:00

PM 5:00~PM 9:00

週六日

AM 11:30~PM 9: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