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吃完了第一家土魠魚後繼續往前衝吧,因為這次是坐台鐵來所以在台南沒有交通工具,原本想先去民宿放行裏走著走著美姬看到一下旁邊看到了一家賣肉圓的,看起來好像不錯過去吃吃看吧。

蝦仁肉圓      

店面    

有沒有看到招牌百年的哦,看一下上面的菜單只有三種,嗯賣的少應該每一樣都很好吃吧。

店內桌椅    

找了個位子坐下吧,這裏人不多只有另一桌客人,來都來了點東西來吃吧,因為想多吃點東西所以我們二人只合點一份蝦仁肉圓。

蝦仁肉圓    

肉圓來了看起來應該滿好吃的。

蝦仁肉圓   蝦仁肉圓    

肉圓一份有三粒,每一粒裏面都有一小隻的蝦子,雖然台北也有賣清蒸肉圓,不過這裏的外皮比台北的軟Q很多,肉則是比較像魯肉,不是像彰化肉圓那樣是一整塊的,配上甜甜的醬汁加上蝦仁的提味,真的是很好吃讓人非常的驚豔,這天太熱所以另外二種湯就沒點了,希望下次來能試試。

武廟肉圓招牌    

來到了非常有名的武廟肉圓,這是我妹指定來台南一定要吃的,因為她來很多次都沒吃到所以這次都要吃。

排隊人潮  

這裏的位子很少所以來一定會排隊一下。

蒸肉圓     

全部都是肉圓放在鐵蒸籠上。

價目表    

上面有寫三人點一份沒坐位,還好我們是二人一份還有位子坐。

武廟肉圓    

等一下肉圓來了,這裏的肉圓大很多,一份五十不貴,不過看起來皮好厚。

武廟肉圓    

看到裏面的肉了嗎,是一大塊的肉塊,吃起來皮很Q但厚了點,有點像沒炸的彰化肉圓,醬汁比黃氏蝦仁肉圓重了點,像美姬本身沒有很愛吃豬肉,她就會覺得肉味太重了不是很喜歡。

  武廟肉圓  

加點蒜泥味道又不一樣了,嘴裏會多了蒜泥的香味(不過吃完記得吃口香糖)非常的搭,因為等待的人很多,我們很快吃完就閃人了,天氣那麼熱來去喝杯飲料吧。

K的小叮寧:這次來台南吃了這二家肉圓,一家有驚喜一家則小失望,因為武廟肉圓非常有名所以期待比較大,但他有點像沒炸的彰化肉圓,所以我可能會選擇去吃彰化肉圓,至少會多了脆皮的口感,而黃氏蝦仁肉圓則是非常好吃,所以有名不一定就合自已胃口,不過來台南還是可以二家都試試哦。

K的私評:黃氏蝦仁肉圓(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8.5

CP:8

用餐環境:5

價格:7.5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79巷2弄1號

電話:06-228-0568

營業時間:8:40~17:00(不定期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K的私評:武廟肉圓(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7

CP:8.5

用餐環境:4

價格: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5號

電話:06-222-914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3:00~18:30、週六至週日12:00~18:30(賣完為止)每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