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記麻辣火鍋  

昨天約了E及一位正妹友人珍妮花去吃火鍋,這是上星期就訂好的餐廰

昨天早上還很熱以為會吃到中暑,因為我很怕熱吃完火鍋大約要用一大包的衛生紙。

詹記麻辣火鍋  

詹記麻辣火鍋    

這家餐廰聞名已久,可是因為他在新莊太遠了所以一直無緣拜訪

因為正妹友人喜歡吃火鍋剛好這家店又在台北開分店,所以就約一約去吃吧

這家店在南京東路上,地理位置還算不錯,不過開車來比較難找車位

他離松江南京站還蠻近的,從四號出口出來,再沿著南京東路走,過了伊通街走一下子就到了

雖然去年才開的,不過他的招牌好像故意作的舊舊的,有一種老店的感覺。

收銀台    

這是詹記的櫃台還滿普通的

菜單  

消費方式介紹      

這個板子有二面,一面是菜單一面是消費方式介紹

至於這隻可愛的大象則是我的吉祥物,以後在食記會常常出現,方便大家參考食物的大小

這隻大象高約四公分寬約五公分(從台南帶回來的哦),為了這一隻大象被E罵,因為沒有買給他哈哈哈

只好改天陪他去找適合他的吉祥物(買一隻豬好了)。

價目表    

我們三人點了一個小辣的麻辣鍋小的,這裏有個不錯的地方是他可以點半份的

適合給喜歡多樣但吃不多的人算是不錯的方式

我們點了美國牛、牛肚、牛筋、大腸頭、草蝦丸、花枝丸、炸花枝、金針菇、筒蒿

後來因為筒蒿要過產季了沒有了,改點白菜。

沾醬  

沾醬    

詹記的沾醬不多,從左到右分別是沙茶醬、醬油、香油、蒜花、白醋這五種而已,應該是對自已的麻辣鍋很有信心才會這麼少種,E說是這樣的嗎,我說要相信專業,我就拿點蒜花加白醋。

鍋底    

麻辣鍋上來了,上面有一層紅紅的辣油看起來很辣,不過有聞到一股香味。 

大腸頭    

大頭腸來了(抱歉沒對好焦)

牛肚    

蜂巢牛肚

花枝丸、草蝦丸、炸花枝    

花枝丸、草蝦丸及炸花枝

金針菇     

金針菇

牛筋    

牛筋

 美國牛肉     

 美國牛肉

白菜    

大白菜

整桌菜    

鍋底有鴨血跟豆腐,豆腐有滷入味不過吃起來有一點鹹,而鴨血則是很軟嫩很好吃

是吃過鴨血裏面數一數二的,不過鴨血很燙最好分成小塊的等涼一點再入口

否則很容易就燙到了,花枝丸吃的到QQ花枝塊,而草蝦丸也是很有彈性但比花枝丸軟一點

這二樣正妹友人都很推,炸花枝就比較普通了,而美國牛肉看那油花的分布就知道不錯吃

只要稍為在鍋裏涮一涮就可以了,吃的到牛肉的鮮味,千萬不要放在裏面煮,煮老了會浪費了牛肉

至於牛肚跟大腸頭也很好吃,牛肚有咬勁但又不會太硬,大腸頭也是不會咬不爛,

至於牛筋就是牛筋,真的是筋好硬哦這是誰點的,珍妮花跟E二人都看著我,珍妮花說菜全部都是你點的

我可能劃錯了其實我是要點牛雜的(無誤),E說賤人就是嬌情,我承認我錯了不要再炮我了。

麻辣白菜  

超辣白菜    

白菜真的是太可怕了,奉勸點麻辣鍋千萬不要放青菜,有看到上面的辣油嗎全部都在白菜上了

吃下去超辣這不是小辣嗎,大家都被辣的說不出話來了,最後得到一個共識

吃麻辣鍋就乖乖吃肉,搞什麼吃青菜比較健康,下次誰吃麻辣鍋點青菜我就冰的啦。

福州魚丸、香菇丸  

加點福州魚丸跟香菇丸

鴨血加碼  

鴨血

松坂豬    

松坂豬

沒吃飽所以又加點了鴨血、福州魚丸、香菇丸跟松坂豬

這裏的鴨血要另外付費,一般的麻辣鍋都是不用錢的,這樣感覺有點貴

雖然很好吃但鼎王也不錯吃但他無限供應,福州魚丸放在麻辣鍋裏不是很搭不建議點

香菇丸就很普通可有可無,松坂豬的話還可以但他跟美國牛只差20元,除非不吃牛否則建議點牛肉比較好。

見底了    

看到沒有連湯都全喝光了我們三人很強吧

打包  

打包    

你白痴呀沒看到打包了嗎,今天我好像一直被攻擊難道我錯了嗎,算了我是一個很NICE的人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珍妮花說吃飽了我們去吃甜食,等我一下啦,買單去了。

K的小叮寧:這家的湯頭是真的不錯,不過鴨血要錢這點我不喜歡而且一份又不便宜,吃飯有二小時限制這是還好,我們吃飽的時侯還沒二小時,比鼎王的1.5小時好一點,不過說真的三個人吃了2200還滿貴的,而且很多食材沒有鼎王好吃但價格差不多,重點是鼎王打包會把豆腐跟鴨血跟湯加滿,這裏則是剩多少就包多少差了一點,如果要我選我應該會選鼎王吧,不過沒吃過的倒是可以試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7

CP:5

用餐環境:7.5

價格:4分

 

相關資料

精緻味美湯頭好的涮涮鍋-有田屋@捷運中山國中站@台北大學 

 

 

濃郁的湯頭好吃的牛舌 湯一碗接一碗的喝呀-高雄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承德店)@捷運民權西路站@台北花博公園 

 

 

 

精緻味美的創意麻辣鍋 但口袋要深呀-寬巷子鍋品美食@捷運士林站@士林夜市 

 

 

 

強調吃的健康的有機鍋物-齊民216市集@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 

 

 

 

湯頭不錯海鮮品質較優的-川田涮涮鍋(大直店)@捷運劍南路站@美麗華 

 

 

 

大沙公好威 物有所值的-12籃粥火鍋@捷運松山機場站@捷運中山國中站 

 

 

 

味道不錯但份量稍嫌少了些-寶屋@捷運士林站@士林夜市 

 

 

 

人潮不比夜市遜色的火鍋-富樂台式涮涮鍋@捷運劍潭站@士林夜市 

 

 

 

湯頭還OK但食材真的要加油了-滿堂紅@捷運行天宮站@松江路 

 

 

 

奢華又味美的和牛涮涮鍋-橘色涮涮屋@捷運忠孝復興站@仁愛圓環 

 

 

 

 食材新鮮種類繁多的優質吃到飽-醉麻辣@捷運國父記念館站@東區 

 

 

 

  銅盤烤肉配火鍋好呷-咔啦啦涮涮鍋@捷運內湖站@湖光市場 

 

  

 

 吃不到藍記改來吃吃-吳記麻辣鍋@松山區@京華城 

 

  

 

 還好有你在-鼎王(台北光復店)@京華城@光復北路 

 

  

 

 碳香味濃的酸菜白肉鍋-四平小館@捷運南京松江站@四平街 

 

 

 

 

歡迎大家加入接力吃下去吧 老K!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的訊息以及更多好吃好玩的分享

 

點上方粉絲團就能加入

 

感恩!

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78號B1

電話:02-2508-2080

營業時間:17: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