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下午約看派特的幸福劇本,前一天E就跟我說東區有一家在頂好名店城的蒸餃很有名想去吃吃,我說那家我很久以前有吃過但沒印象了,你想吃那我們明天中去就去那裏吃吧吃完再去看電影吧

頂好紫琳蒸餃館    

大約12點多一點到店家排了一下隊,不過速度還滿快的一下子就輪到了,我記得之前來的時侯舊舊的應該是重新裝潢過了,感覺起來還滿新的光線也滿充足的,開放式的廚房也讓人家比較安心感覺比較乾淨(至少看的廚師在搞啥)

菜單  

  帳單    

看到這張菜單了嗎,二個三心二意的人在那裏改來改去,本來要點套餐,後來套餐沒有牛肉蛋花湯可是E堅持要吃,好吧那就都單點,劃來劃去最後決定了拿給服務生吧,服務生應該看的懂吧哈哈,服務生真厲害完全正確加五分。

素雞    

等上菜的同時先去拿小菜來吃,小菜種類不多拿了一盤我喜歡吃的素雞,這素雞切的過薄了,所以吃起來沒什麼存在感,醬料也有點過重吃不太到素雞的味道。

燙地瓜菜   牛肉蛋花湯    

川燙過的地瓜菜只加點醬油砲膏,地瓜菜好像燙太久了有點老了,地瓜菜還是加點肉燥或是炒過的比較好吃,牛肉蛋花湯不是我喝的,E說還不錯喝滿清淡的牛肉湯。

鍋貼    

鍋貼來了,熱熱的鍋貼最好吃,皮吃起來脆脆的,裏面的肉吃起來還有肉汁,是今天最推的一道菜

素花蒸餃    

因為有點鍋貼了所以就沒點鮮肉蒸餃改點素花蒸餃,結果這是一個錯誤,皮蒸過頭了有點乾,至於內餡則是非常無味,吃起來就是怪怪的肉餡也是乾乾的,不知道是因為蒸過頭還是原本就這樣。

大餅捲牛肉    

大餅捲牛肉表現不算差,外皮酥酥的咬起來又有Q勁,再搭配著牛肉跟甜麵醬算是不錯吃的大餅捲牛肉不過份量少了一點,二人很快就把食物通通消滅掉看電影去啦。

K的小叮寧:整體來說表現還算不差,不過既然叫蒸餃館表現卻叫人有點失望,反而是其他的食物表現比較搶眼,看了一下其他人有不少人點麵食,我們下次如果有來東區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考慮一下,以價位來說在東區真的是經濟又實惠,我想這也是他生意那麼好的原因,地點果然是做生意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大家下次來東區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又不想花大錢的話來這裏吃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6

CP:7

用餐環境:6

價格:6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19(頂好名店城地下街)

電話:02-2752-0962

營業時間: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