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9.JPG

下午到高雄機場接大胃王友人,本來美姬本來以為坐在高雄機場裡的星巴克可以看到飛機起降,後來才發是要自己買星巴克走出去坐電梯上去才能看到,所以我們決定到去其他地方喝咖啡,美姬想到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去的Tama cafe, Tama cafe搬新家後,美姬有去過一直以為已經跟大家分享過,所以就沒有特地拍店內環境,想不到只有跟大家分享過舊址,Tama cafe還是維持一慣的低調,是一間很難發現的店面,大概只有開車過去,看到大片的落地窗,才會注意到,一片大片的木門推開,會看到一個很寬廣的空間,左邊是吧檯,前面有一些座位,很多跟老闆變成朋友的熟客,來都是坐在這邊,可以跟風趣的老闆聊天。

 

DSC00001.JPG

 

右邊有為數不算多的桌子,大片落地玻璃的前面,有一張沙發,每一張桌子間都有相當的距離,來這邊不用擔心會有那種像是坐市場喝下午茶的感覺。

DSC00002.JPG

 

美姬以為分享過了,連菜單都忘了拍,只有拍這牆壁上,會隨時間變化的菜單,主要是手工的咖啡單品跟手作甜點。

DSC00013.JPG

 

美姬點的是拿鐵,這邊的拿鐵是奶味比較重一點。

DSC00003.JPG

 

友人點的是手沖咖啡,因為我們有三個人,所以老闆要分裝了兩小杯給我們。

DSC00004.JPG  

 

本來想點滿滿草莓黑夜蛋糕,但是老闆說賣完了,但是來不及畫掉,所以美姬改點酸甜覆盆莓雪藏起司($100),冰冰的吃起來想是在吃冰淇淋,但是美姬去的那天,剛好遇上高雄寒流,所以天氣要是溫暖一點的話,美姬會很愛。

DSC00005.JPG

 

酥頂紅酒蜜桃蛋糕($110),上面吃起來酥酥的,裡面是紮實的棒蛋糕,還有醃漬吃起來有點濕潤甜甜蜜桃,吃起來口感跟口味都層次很豐富。

DSC00011.JPG  

 

伯爵奶油戚風蛋糕($90),從戚風蛋糕到上面的奶油都是濃濃伯爵茶的香味,戚風蛋糕很鬆軟,配上飄著濃郁的香醇奶油,好對味。

DSC00010.JPG   

 

這邊也有賣自家烘培的咖啡豆跟耳掛包,牆面上也有一些書籍,給想來這邊打發時間的朋友可以閱讀。  

DSC00014.JPG

 

Tama cafe做的蛋糕不是那種讓人了覺得很驚艷或是很可愛的,而是忠實呈現食材美味的蛋糕,對美姬來說是一種樸實的美味。搬家後的Tama cafe位於很熱鬧的三多商圈,一樣不定時地推出不同口味的美味蛋糕,所以想要去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臉書,想知道美姬之前去吃Tama cafe(舊址)經驗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

美姬1訪 Tama cafe 

美姬2訪 Tama cafe 

 

Tama Cafe

粉絲團:高雄 TaMa 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康街73號

電話:07-334-6397

營業時間:10:00~18:00(星期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