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太宗黑糖      

主圖是今天的主角(破題法)

可是我還是要講故事

年前

昭明哥(以前的同事,雖然沒有共事過,但常常一起喝85度C58度,所以是好酒的朋友)

來辦公室說他要去買"好東西"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好東西!!當然要跟要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開始時光旅行?!"

車上我問昭明哥說要去哪裡

他回答我說:去糖太宗那裡!

我說:昭明哥,現在流行的是"後宮甄嬛傳"呀(跑去找什麼唐太宗,是可以吃唷)

 

嘿丟~就是可以吃

 

在板橋的一個巷子裡,門口可以稍微停一下,但是畢竟是個巷子(所以貼緊一點呀,不然很難會車)

民宅...是一間民宅(去之前最好打電話確認一下,我感覺很容易撲空)

昭明哥直接就說,我要糖太宗(看,最好可以直呼名諱) 

 

他一口氣買了12包,好像是有打折吧(然後就賞了我兩包-,還好不是賞我一丈紅)

一包是要給我吃吃看,另外一包說可以送女孩子(黑糖是王呀)-昭明哥您的大恩大德,小弟銘記在心

主圖很明顯是用袋裝的,他還有罐裝的

(但是比較貴些,拿來送人應該是挺不錯的-還有禮盒組)

 

有試吃包(他有粉粒、顆粒、塊狀-我們買的是顆粒的)

我開了一包薑味的

啊~~就薑母茶呀(如果考慮泡開來喝的話應該很暖身-運動前喝就可以不用作暖身操了??)

所以我手上的是原味的(單純的黑糖)

 

過了很舒服的年

我想起躺在文件櫃(文件櫃裡面不放文件??)裡面的糖太宗(歹勢,沒有龍椅,請您將就一下)

 

開了一包來吃

黑糖味很綿密的,組織扎實卻不會太過於堅硬,咬下去滿滿的黑糖味溢滿口腔
碎掉的小顆粒,有點沙沙的(有點像跳跳糖的感覺,當然他不會跳動,在舌尖沙沙的滾動)

黑糖粒與方吉      

磨菇人方吉大約是5.5CM

沒想到這其貌不揚黑壓壓的東西口感還不錯

 

隔沒幾天另一個辦公室的同事馬蘭哥(雖然是哥,但是她是女孩兒)來訪

看見我辦公桌上有這一包,立馬開來吃了(封口處有壓條,開了沒吃完,可以密封不會受潮)

馬蘭哥大呼好東西,要把我的另一包未開封塞到包包裡

我直喊:放下那個女孩(放下來,那是要送給女孩的)

馬蘭哥只好"嘛了一把"喃喃的說:我也是女孩呀

 

馬蘭哥呀,好東西,你也嚐不出來啦,你可是陳高與米酒分不出來的呀(那故事有機會再聊)

by E

附上相關資訊,別撲空了 

http://yellowpage.equick.com.tw/8663-index.html

服務電話: (02)29539166
手機專線: 0933210287
地  址: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3巷23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