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姬在內科山山來茶旁邊發現一家新開的店,從外觀看起來是美姬會喜歡的餐廳,過幾天剛好美姬與同事要聚餐,就把這口袋名單翻出來.

瑞光路上  

餐廳的外觀給人一種簡單樸實的感覺. 

Mia Cucina    

走進餐廳會先看到一大面的紅磚牆,美姬很喜歡這一大片紅磚牆,感覺很放鬆,這上面還掛著一大塊黑板上面寫著家規.

前面用餐區  

入門的右手邊一大片的食物區.

食物櫃

一開始是甜點櫃,上面是各種口味的杯子蛋糕,看起來不是很大.

磅蛋糕  

下面則是櫻桃酒黑森林,Mia提拉米蘇,美式紅蘿蔔蛋糕,美式原味乳酪蛋糕,這些蛋糕份量就比較大了,果然是美式蛋糕.

蛋糕櫃  

這兩行字看了令人好安心. 

蔬菜櫃

這些照片是美姬2訪的時候拍的,那時候店才剛開沒有多久,所以很多食材還來不及上桌.

烤蔬菜

蔬果都看起來好新鮮.

生鮮蔬菜

看到這裡,不知道大家發現祕密了沒? 沒有的話.就在繼續看下去吧!

熟食   

再往裡面走會看到左手邊有一個大架子,上面擺了好多不同的物品,這些物品應該都是有在販售,只是上面沒有看到價格,喜歡的話可以直接問店員.

各式各樣的雜物

像是手工肥皂.

手工肥皂

有擦的,也有廚房用品,很多元化.

各式各樣的雜物

還有可愛的巧克力火鍋.

可愛裝飾    

再往裡面走是餐具跟水取用的地方,這裡是採取自助式~不收服務費喔! 水有分成草莓水跟檸檬水,美姬第一次去的時候,水是用這個漂亮的玻璃容器裝著,這時候有一個水龍頭是壞的,美姬第二次去的時候,兩個水龍頭都壞了,所以美姬第三次去的時候,已經沒有看到這兩個漂亮的水壺了.

草莓檸檬水   

相信檸檬水大家常常喝到,草莓水大家應該就很少喝到了,美姬覺得是因為草莓水看起來很美,但是喝起來沒有什麼味道的關係. 如果你愛有味道的水,請喝檸檬水.

檸檬與草莓水  

過了餐具區,後來還有小小吧檯區.

 後面座位區  

過了吧檯區後,是小小的戶外區,最近涼爽的天氣,其實也蠻適合坐在戶外的.

戶外區  

大家以為就這樣嗎?不~~~這裡還有2F喔,沿著這樓梯往上走,照片上就可以看到這一大片紅磚牆.

樓梯  

一上樓的左手有一個小型的家規,上面寫著好可愛的規定.

家規大黑板  

2F的座位也不少.

2F  

接下來秘密即將揭曉了~請參看菜單,秘密就在菜單哩!

Menu

美姬蠻喜歡他們家菜單的風格. 這裡的菜單跟實際上可以點的有些不一樣,例如:早餐還沒開賣,但是菜單看好了吸睛阿!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實際可以點的餐要看桌上這張,它上面會有一些叉叉,如果你越晚來叉叉就越多喔,這是代表已經賣完了.

Menu

 

一面是鹹食,一面是甜點跟飲料. 大家看完Menu後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這秘密啊!!!美姬第一次來訪的時候,坐下來水都喝了才發現~這是一家蔬食店,沒有肉.這點可能會讓某些人無法接受阿,所以如果要跟朋友聚餐,請先了解朋友是不是肉食性動物,以免傷了朋友的感情啊!

Menu

 

美姬第一次是跟同事一起到訪,這餐廳留下給美姬一個好印象. 接下來介紹美姬第一次吃到的晚餐,這布里乾酪混合野菇燉飯是手機拍攝的,看起來畫質沒那麼好,但是味道可是一流喔!這道完全不覺得自己沒吃到肉會內心空虛喔.

 布里乾酪混和野菇燉飯    

這道泰式辣椒羅勒沙拉,選這道沙拉一開始是因為它裡面的配料美姬都敢吃,事實上這道沙拉的味道也很美味的,而且他的豆腐跟某些蔬菜是有烤過的,不會太生冷.

泰式辣椒羅勒沙拉    

因為第一次的好印象,那個周末美姬與小拔還有美姬表姊相約在這吃早午餐,因為上次的野菇燉飯份量十分充足,所以這次就點了一份麵跟前菜. 結果前菜的份量比想像中少很多. 大蒜番茄蘑菇柯斯提尼

本來想點的面已經賣光,所以我們就換了大份的蒜油野菇麵.

蒜油野菇麵

大家覺得油好像多了一點.

蒜油野菇麵   

這邊沒有限時,所以在周六的下午跟朋友在這聊聊天超適合的,聊著聊著就餓了起來,所以我們加點了一份水果鬆餅.

水果鬆餅

這水果醬還蠻特別的,根據小拔二訪點了楓糖鬆餅,小拔個人推薦楓糖口味.

綜合水果+Mia自製全天然果醬  

下午茶時間怎麼能少了咖啡呢?不過這咖啡表現的中規中矩.

熱拿鐵  

隔沒幾天,正好遇上颱風假. 因為無風無噢,所以美姬就與老K姊來Mia Cucina喝個下午茶,這間新店知道的人還不多,還能享受一個優閒的下午. 這次點的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提拉米蘇,口味美姬不是很愛,因為太奶了,那個看起來很像手指餅乾的部分,也不是手指餅乾而且也沒有咖啡味.

提拉米蘇

美姬還是一樣喝中規中矩的咖啡,老K姊喝的是美姬推薦的抹茶拿鐵,美姬覺得這抹茶味很道地,對美姬來說就是太甜了些,日本口味似乎就是比較甜些. 這次老K姊喝了一口覺得不好喝,說沒有味道,美姬也試了一下,發現跟美姬一訪時喝的差距甚多,老K姊跟店員反應了一些,店員很客氣幫我們換了一杯,雖然店內不收服務費,但是服務還是很好的喔! 下圖左手邊是第一次上的抹茶拿鐵,右邊是後來補的,從顏色看起來就知道差異了,第二杯抹茶拿鐵就被老K姊喝光了.

抹茶拿鐵  

這裡有好服務,但是不收服務費的喔~   

帳單  

有舒適寬敞環境的Mia Cucina,適合想吃健康清淡的草食性動物,美姬會想再訪!!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1號

電話:02-2659-3918

營業時間: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