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酥湯  

這次要跟各位捧友介紹的是於樂華夜市旁的

一家常常高朋滿位的傳統小吃店

招牌  

遠遠的看已經有不少人在用餐了

可以看到很多機車停在門口

大部位都是用餐的民眾

因為這裏開車非常不方便沒地方停

門口  

店內  

內用的就自已找坐位坐

然後再點餐

各式食物  

挾菜  

服務人員  

一進來的右手邊可以看到好多服務人員在忙著給客人上菜

這邊賣的東西還不少、飯、麵、便當還有湯、小菜等

店內坐位  

裏面還有坐位哦

坐位  

坐位  

坐位  

可以看的出來雖然是小吃店但坐位還真不少呢

但如果是用餐時間還是常常一位難求

尤其是假日更是可怕

應該是剛好位在樂華夜市附近吧

價目表  

找好坐位準備點菜了

拿起桌上的菜單狂點

這次來用餐的只有我跟E

我本來還想再點油豆腐、燙青菜的

結果馬上被E制止

E說夠了啦等一下不是還要吃別的

我說那就點這樣好了(很多了吧)

點好菜拿給服務人員就可以等上菜了

嘴邊瘦肉  

大腸頭  

嘴邊瘦肉(50元)跟大腸頭(50元)先來了 

這裏的嘴邊瘦肉有咬勁但又不會太硬

吃起來又有豬肉的甜味配上醬汁好吃(推)

至於大腸頭煮的軟嫩還滿好咀嚼的

像我一樣喜歡吃大腸的人應該會滿愛的(推)

這二盤的份量都算不錯比一般小吃店給的多了一些

一桌菜  

才吃完二樣其他的菜竟然同時上了好高的效率

菜上完E傻眼說這也太多了吧

原諒我的失心瘋(我被K了)

E又說我們一定吃不完的啦(被白眼了)

好啦先吃了再說

魯肉飯  

魯肉飯  

魯肉飯小(23元)

這裏的魯肉飯跟其他家不一樣的是他除了魯肉之外還有加魚鬆

這個南部地方的吃法比較像

這裏的魯肉比較偏肥一點(我愛)

至於上面那一片的醃蘿葡就很平常

這裏的米飯煮的還算不錯有Q彈

所以搭配起來還真不錯吃

雖然比不上某些知名魯肉飯的水準

但至少也有中上的水準

而且加上魚鬆吃起來的口味很特別

多了一點脆脆酥酥的口感哦(推)

筒仔米糕

筒仔米糕  

筒仔米糕(25元)

這裏的筒仔米糕上面是沒有淋醬

我吃過北部一些筒仔米糕上都會淋醬那種粉紅色的甜醬

但這裏完全沒有醬只吃原味

這米糕有點蒸過頭了

因為米粒有點過硬

所以吃起來太乾了

所以這米糕我比較不推

E說你不推為什麼這碗是我吃的(泣)

魯白菜  

魯白菜(30元)

吃那麼多肉也該吃個青菜吧

看到了裏可以知道為什麼生意那麼好了吧

因為他好大一盤

一樣的價格在別的店吃可能只有一半

這魯白菜油了一點但味道還不錯

算是比較重口味的魯白菜

控肉一片  

控肉(25元)

不知道為什麼這控肉有一點很可惜的地方

就是上面那一塊豬皮是硬的(真奇怪)

以至於會一直在咬那個豬皮的地方

除非你不吃豬皮

不過會點控肉的人應該都愛吃點肥肉吧

那塊不吃滿可惜的

所以這個我就不推了

排骨二片  

排骨二片  

排骨二片(50元) 

這排骨是滷的非的軟爛入味

你可看到上面還有軟骨

他滷到那裏軟骨都可以吃下去哦

而且肉完全不柴香味十足

份量又十分足夠(大推)

來了不點就可惜了

排骨酥湯  

排骨酥湯  

排骨酥湯(43元)

人家店都叫下港排骨酥湯了來那了當然要點一碗來喝呀

排骨酥湯屬於重口味的比較油一點

因為排骨有炸過所湯多少會有些油

加上胡椒味還滿重的

如果喜歡喝清淡的湯比較不建議

至於排骨吃起來軟Q還滿好吃

跟那個滷排骨口感不太一樣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點來喝哦(推)

苦瓜排骨湯  

苦瓜排骨湯(43元)

這碗湯E說喝起來很清淡蠻好喝的

因為我不敢喝苦瓜所以就沒渴(挑食男)

收銀台  

外帶區  

雖然是傳統小吃不過人家結帳也是很先進的

他們還有開出統一發票一千萬呢

真希望那個是我哈哈

 

最後我們二個已經盡了全力還是吃不完

 

這次我完全失算

 

吃完後本來計畫中還要去吃烤雞腿跟冰品

 

結果完全不行了

 

各位捧友吃東西也要量力而為了

 

我就是最好的範本了(嗚嗚)

 

 

 

K的小叮嚀:這裏也有便當就是一樣肉類加滷白菜、油豆腐等小菜

          再加上魯肉算是蠻超值的組合

          這裏的東西都可以算是俗又大碗重點是還蠻好吃的

          所以各位如果每次去逛樂華夜市不知道要吃啥

          不妨就來這裏試試看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8分

 

CP值:9分

 

用餐環境:5.5分

 

價格:9分

 

地址:永和區保平路14號

電話:02-2232-5739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