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這是一家我吃很久的肉圓店,應該有十幾年吧

想當初我還是一剛出社會的年輕小伙子

往事不甚回首呀

地理位置    

這家店的位置在巷子裏面

延著遼寧街看到這魚翅肉焿的康棒進去

大約50公尺右邊就可以看到了

招牌    

看著他泛黃的招牌就知道也算是一家老店了

店門口    

這時大約是11點左右人潮還不算多

到了中午可是會大排長龍的

服務人員    

剛好看到老闆在補橘色的辣醬

這裏的醬汁顏色都很鮮豔

醬料    

旁邊那一桶粉紅色則是甜醬

小桶咖啡色的是醬油膏

丸子湯    

這裏除了肉圓就只有賣魚丸湯

價格    

這裏肉圓分大小碗

其實就是一顆肉圓

跟二顆肉圓的分別(哈哈)

他們還有賣魚丸讓客人自已回家煮

肉圓    

我叫了大的肉圓就是有二顆

上面有香菜滿滿的甜醬跟一點醬油

上面加一點橘橘的辣椒醬

不要以為看起不紅就不會辣

加多了還是會噴火的

肉圓    

肉圓裏面有筍絲跟小肉塊

肉圓的皮薄但不夠Q

筍絲有提味的效果但味不夠重

肉則是好少哦

這個價格滿久的

東西好像越來越少了

味道慢慢下降的趨勢

魚丸湯    

魚丸湯怎麼說呢

應該說是胡椒湯吧

胡椒太多了太搶戲了

連魚丸本身也都是胡椒味

魚丸湯我是第一次喝

魚丸    

魚丸本身很軟沒彈性

不是很合我味口

這裏如果沒有點魚丸湯的話

吃完肉圓可以免費去加湯的

所以魚丸湯是不一定要點的

介紹  

介紹    

 

店內有貼著曾經報導過他們的雜誌或新聞  

 未下油鍋的肉圓    

旁邊有放著未經油炸的肉圓數量不少

可見生意很好

油鍋    

老闆裝肉圓    

看著滾燙的油鍋這一行還真是辛苦呀

像我這種不耐熱的是沒辨法幹的呀

外帶肉圓      

看著E最近又剛始甘願寫食記了

我就買了二顆外帶給他吃吧

我是不是很善良呀

 

K的小叮嚀:雖然這裏的品質有所下降

          但台北好吃的肉圓還真的不多

          有興趣還是可以來試試

          儘量不要在12點左右來會大排長龍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7分

 

CP值:7分

 

用餐環境:5分

 

價格:6分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21巷13號

電話:02-2751-7426

營業時間:8:30~13:30(週日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