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圖  

老K語帶威脅的說:我想要把部落格改名叫"孤獨吃下去"

招牌  

於是我回來了...(反省)

我剛從菲律賓回來,拖著兩管鼻水,老K問我要吃什麼???

你這豬八戒...(我想喝熱湯)

大鼎豬血湯的招牌就是隻豬八戒,這延吉店是新開的

大鼎豬血湯歷史滿久了(大部分都是老闆和他的親人開的) 

延吉店跟吉林店是同一個老闆

龍江店是老闆的弟弟開的

昌吉店是老闆的妹妹開的

這是一個好手藝,全家共傳承嗎???

話說弟弟妹妹開的味道有些許不同,讓我們拭目以待(老K這任務就交給你了)

招牌  

這個三D效果是老K手震王高超的技術,拿3D眼鏡也不會浮出螢幕(笑)

滑嫩似豆腐(一般的豬血湯吃起來有點血水的澀澀的口感)

我們就去吃豆腐湯吧????

菜單  

失焦的照片,老K沒帶相機用手機就會變這樣,怎樣看的清楚??眼睛稍微一咪,雙眼微微內逗

有沒有好像彷彿看見了...(笑)

本來要點大腸豬血湯(腸子賣完了...啥米)

店內  

這間店有新開店的氣勢(裡面滿滿的人呀)

我跟老K有找到一張小桌子

那就上菜囉

豬血湯不加沙茶  

 

因為我留著鼻水,醫生說吃清淡一點,我的豬血湯沒有加沙茶

湯頭感覺比較清

豬血湯加沙茶  

 

老K的湯頭比較起來就很濁,比較濃郁

豬血吃起來,真的滿滑順的,沒有古怪的腥味(如果不喜歡豬血味道的女孩,是可以試試看的)

豬血湯的份量很多,不會只有幾片,飄呀飄的...

豬皮  

 

老K愛吃皮,他說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大鼎的豬皮味道挺入味的,吃起來很快就化開的口感

豬腳  

這是豬腳,客倌呀您看看,這豬腳的顏色,彷彿在吶喊著吃我吃我

依舊是有下苦心,用筷子就能很輕易的骨肉分離(泣),搭配酸菜入口不會過度油膩

沾醬區  

 

這是醬料區,喝豬血湯的時候可以沾醬料吃,別有一番風味

上左起:酸菜、韭菜醬、芥末、花生粉、生辣椒

下左起:醬油、大蒜汁、辣豆瓣

韭菜醬  

 

韭菜醬

大蒜  

 

大蒜汁

辣椒醬  

 

辣椒醬

沾醬  

 

老K的"蒜泥橫渡辣椒海伴一抹芥末"(多麼詩情畫意呀)

當天我鼻水直流,想多喝點湯,他們是可以續湯的唷(店長也很貼心的說著)

廚房  

拿去廚房,他們就會幫你加湯了,天氣冷的時候,加湯這服務,讓人從心底暖了起來

周杰倫  

唉唷~這不是周先生嗎??牆上也有許多名人來訪的簽名及合照

應該是之前的吉林店的照片吧

這一間是老闆在102/03/28新開店的

有新開店的氛圍,感覺有點生澀感,但是,熱情度不減(希望過陣子,熟練以後,不會也降低熱情)

如果有過去的時候,可以注意,他們端菜上桌時都是喊著:羞唷~(不知道是在害羞什麼(誤))  

豬血功效簡介  

吃豬血湯對女孩兒很好(有鐵呀...可是造血的主要元素)

所以月亮病報到時,可以試試看這間,補充鐵,也很美味

by E



附上相關資訊,別撲空了




大鼎豬血湯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249號
電話:02 2706 3088
營業時間: 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