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說到了安平豆花10個人應該有八個人會這家安平豆花吧(在馬路上拍招牌很可怕)

這家豆花我也來吃過三、四次了

這次是Sam哥帶我們來吃的

這家店創立於民國59年比我大一些

差一點就透露出年紀了

大象花盆      

門口有一隻可愛的大象

看的出有歲月的痕跡了

櫃台      

櫃台上有一尊可愛的財神爺

菜單      

這是價目表基本上豆花分三種

分別是白豆花、黑豆花、鮮奶豆花

配料除了鮮奶豆花都有四種

鮮奶不能加檸檬好像是因為會結塊?

招牌      

上面有一塊很大的匾額

寫著亮金金的安平豆花

店內      

那天是星期一人潮還是眾多真不簡單

簡介      

上面有簡介第一代老闆之前如何辛苦的推車賣豆花

二碗檸檬、一碗粉圓豆花       

 三個人點了三碗豆花,二碗檸檬、一碗粉圓

檸檬豆花      

檸檬配豆花口味出奇的合,酸酸甜甜配著軟嫩滑順的豆花入口

吃的到豆香跟濃濃的檸檬味,在台北很少吃的到

而且檸檬很濃也才30元

粉圓豆花      

粉圓也是不錯吃的口味粉圓不會過硬,Q彈且軟硬適中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檸檬的口味

 安平街景   安平街景      

台南安平是越來越熱鬧了,看的出來台南政府在全力發展安平

有空可以來安平走走哦

 招牌       

再來要介紹的是這家八寶冰,這家八寶冰沒有名字

因為他在台南民族路上,一般都叫他民族路八寶冰

這是Sam哥介紹的,他說他跟他朋友吃完飯常常用這家作Eed

所以那天我們也是用這家作Eed

 招牌   招牌      

其實他這裏是一排小吃在一起,左邊賣羊肉右邊有賣米糕、海產粥等

其實我們吃很飽了所以三人點二碗

我一個人吃花生冰(不是吃很飽)

美姬跟Sam哥吃布丁八寶冰

因為美姬喜歡吃布丁

其實是我很挑食所以自已吃花生冰

花生冰      

這是我的花生冰,花生都在下面

花生本來就長在土裏呀(好冷哦)

花生冰    

花生出來了,這裏的花生煮的剛剛好

雖然沒有到入口即化,但也很容易就入口

不過一樣40元八寶冰的CP值好像比較高

布丁八寶冰        

這裏只看到布丁

布丁八寶冰      

說真的我也忘了他們選了什麼配料(我去罰站)

不過我記得美姬說這裏的布丁好好吃

上面的焦糖很香布丁很有古早味

比他在台南吃的其他家焦糖布丁都好吃

美姬大推這裏的布丁

吃完可以去赤崁樓逛逛,赤崁樓晚上常會有活動表演可以觀賞哦

 

K的小叮嚀:這二家冰品來台南都是滿值得嘗試的

          我是推同記的檸檬豆花

          而美姬則是推八寶冰的布丁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安平同記豆花

 

美味:8分

 

CP值:8分

 

用餐環境:6分

 

價格:8分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

電話:06-391-5385

營業時間:9: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八寶冰

 

 美味:7.5分

 

 CP值:8分

 

 用餐環境:4.5分

 

 價格:8分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80-2號(赤崁樓附近)

營業時間:17: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