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      

這家店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那天在東區喝完咖啡無聊就走著走著竟然走到南京東路站

也剛好是晚餐時間了就進去吃吧,晚上看起來招牌還滿漂亮的

招牌菜介紹      

這裏出名的是羅勒鮮蚵包,但美姬不吃鮮蚵所以就沒得吃了

大菜單      

 牆上有一張很大的菜單

菜單      

因為沒有很餓所以就點了一些菜而已

我不吃絲瓜所以也沒點絲瓜蝦仁

二人都很挑食

店內一角      

店裏面也是古色古香的擺設

  小菜      

這裏是小菜櫃

開放廚房      

這裏也是透明的廚房,現在真的很流行透明的廚房

應該是讓客人放心覺得衛生沒有問題吧

調味料      

調味料區

桌上調味料      

大象又出來搶鏡頭啦

小籠包      

小籠包來了好小顆哦

小籠包      

湯汁不算太多不會像有的湯汁會流滿地

但吃起來皮薄餡飽滿,吃的到豬肉的鮮甜

再配上薑絲跟一點白醋更加的提味了

不過小籠包上頭摺痕的地方皮就有點厚可惜了一點

小米粥    

美姬喜歡喝小米粥

不過這裏小米粥比較淡不夠濃比較不推

 三鮮鍋貼   三鮮鍋貼      

這裏的鍋貼皮就很酥脆內餡也有點湯汁不會煎的太乾

不過外面太油了,雖然滿好吃的但會很快就膩了

不過我很好奇這叫三鮮鍋貼,不知道是那三鮮吃不太出來

 蔥油餅   蔥油餅      

這蔥油餅跟鍋貼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油油油

我還是比較喜歡乾煎的蔥油餅

我本來是有點酸辣湯,但等了很久都沒有來

後來我就直接去結帳跟老闆說湯沒來

老闆有跟我們說對不起又問我們有吃飽嗎

這點還不錯有加分,值得幫老闆表揚一下啦

 

K的小叮嚀:本來沒有想到小籠包那麼小顆怕吃不完沒點太多

          下次我們會羅勒鮮蚵湯包跟絲瓜蝦仁湯包各點一籠

          還有看到有人點南瓜芝麻包看起來很可愛下次點點看

          這裏的煎餃、蔥油餅都比較油分著吃比較不會膩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7.5分

CP值:7分

用餐環境:7分

價格:5.5分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256巷24號1樓

電話:02-2721-5532

營業時間:11:30~14:30 16: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