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    

今天又跟美姬來吃拉麵了,說到這家拉麵上次去西門町的時侯有想吃

但因為那時不會餓所以就沒吃了,這次在網路上聽說在東區開了分店當然就來吃了

從外觀看來窗明几淨果然是新開沒多久

湯頭簡介    

外面的板子上就寫著以豚骨為湯底而成的四種湯

店內    

到的時侯已經快十二點了,裏面大約坐了一半運氣還不錯不用排隊

DSC04779    

坐位底下可放包包,這好像是很多拉麵都有

不過這是我們自已發現的店家並沒有提醒

這就有點不夠貼心了

口味表   

點菜的時侯每人會給一張圖卡,上面分的很細從湯頭開始選

分別為豚王(原味)、黑王(墨魚汁、黑芝麻等)

赤王(大蒜、辣油)、翠王(羅勒、橄欖油等)

再來味道濃度就是鹹味建議是普通

香料則是油的濃度

調味則是蒜味

叉燒肉則是分豬肩肉(瘦的)、豬腩肉(五花),

如果是選限定王則沒有叉燒肉,要看限定王是配那種肉而定

配菜可從蔥及高麗菜中二選一

秘製炎之醬則是辣度

這次去只有細麵可選

麵的軟硬度從超軟到超硬5種

這次我選限定王,美姬則選豚王(服務生建議)

這是的限定王是紅白豚配的是豬腳

冰開水    

一直以來我有個疑惑,為啥吃拉麵要配冰開水

好像日本人都這樣吃,不會拉肚子嗎?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坐位    

趁沒人的時侯拍的,上面都有布幕介紹他們的拉麵

可是會有人站起來看嗎哈哈

限量100碗    

上面寫著100是表示限定王的量,我還以為只有我點

那不是應該變99嗎,結果還是100

原來他不會動,我就想說那有那閒還要翻來翻去

限定款    

裝飾    

店內一些有趣的裝飾

調味料    

他們有不少的調味料,有瓶叫鰹櫛醬也不知道是啥,有興趣的下次可以自已去試試

竹筷子    

這裏的筷子很特別,就像竹子直剖開不經加工而成,看起來應該沒有用雙氧水漂白吧

辣粉    

一般是七味粉這裏則是很單純的一味粉(就是辣粉),他們的小杓子很可愛

料理台   料理台    

看廚師努力的煮麵,開放的空間可以看的出來很乾淨

不過還好沒什麼油炸物,不然吃完應該一身油味吧

麵條    

這是放麵條的地方,因為現在沒有看到有人在製麵應該是從中央廚房送過來的吧

旁邊還放著磅秤,看來他們對重量很計較要求每一份都一樣

豚王    

這是美姬的豚王,他配的是瘦肉

很像是火鍋肉片,美姬說他喜歡這種

沒辨法他不愛吃肉

紅白豚  

我的來了,紅通通的湯其實並不會很辣

第一次在拉麵店吃豬腳真特別

不知道是不是迎合台灣口味

豬腳下面還有一大片的山藥泥

半熟蛋   紅白豚    

我們又加點了一顆半熟蛋

放在麵裏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一定的呀)

蒜頭    

這裏也提供生蒜頭跟擠蒜頭器,不過這裏的蒜頭是泡在水裏的

吃起來可能會比較沒那麼辣吧

麵比較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麵看起來就是比美姬的粗應該是幻覺吧

美姬點的豚王湯頭很濃郁,雖然看起來滿油的

不過喝入口卻意外的順口,口味也不會太重

我們都是選普通的湯頭,我是覺得應該是有調整過

我在日本吃的時侯湯都會比較鹹這裏卻不會

可能要選到濃的口味才是接近日本的味道吧

豬腳    

我的湯就更濃了,因為加了山藥起來有點像是台灣的蚵仔麵線

有種勾芡的感覺,我也是比較喜歡豚王比較單純的味道

至於豬腳香料味道太重,而且煮太爛我沒有很喜歡

我比較喜歡還有咬勁的豬腳

麵條吃起來Q彈好吃,細麵剛好可以吸附著湯汁一起吃下

至於要吃硬麵或軟麵看個人

因為我行中庸之道所以我吃普通(這是什麼鬼道理)

美姬吃硬的不過他說還OK

問券調查表    

他會給意見調查表請客戶幫忙填寫

美姬寫的所以我不知道寫啥

面紙廣告    

準備去買單了,上面有放他們的宣傳面紙還不錯哦

裝飾  

 收銀台    

這裏是可愛的收銀台,剛好拍到一對情侶在買單

吃飽飽也該去喝杯飲料去去油膩啦

 

K的小叮嚀:現在拉麵店也搞限定真有趣

          問了一下店員4月開始會跟西門店一樣每星期有一種限定王

          每星期限量200碗從星期一開賣,所以比較紅的可能星期一就買完

          我是建議第一次來吃豚王就OK了,人多的話可以每種都點分著吃也是不錯的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8分

 

CP值:7分

 

用餐環境:7分

價格:5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7551

電話:02-2778-189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30~22:00(五、六到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